梦幻西游168联服战16强名单 3000万战神苏堤势不可挡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8联的武神坛之战,随着各大强区对于法防灵饰的重视,谛听的冲刺效果已经不大,更多的都是最后的收场!经过一天5轮比赛的厮杀,进入明日淘汰赛的16强队伍已经决出。今日的亮点主要有以下几个:

  TOP.6、甲组16强中,90087公会占据7个名额,依然排行第一

  进入16强的队伍,基本都是老面孔,紫禁城、西栅老街、苏堤春晓5场全胜晋级,叶子指挥的解放碑,也成功晋级!

  TOP.5、168联甲组切入战斗的队伍,有40支,比上联多了6支!

  168联武神坛之战,甲组切入战斗的队伍,达到了40支,比上一联多了6支队伍,出现了小幅度的增加,整体保持稳定!

  TOP.4、冠军预测投票中,珍宝阁、姑苏城、紫禁城位列前3甲!

  如风公众号发起的冠军预测当中,珍宝阁、姑苏城、紫禁城位列前三甲,二狗和菠萝两位知名指挥的人气指数,依然是无人可挡!让我们关注下明日的冠军,是否会从这3个服战队中产生呢?

  曲阜孔庙的银河&阿七,堪称是国标打法的教科书。面对珍宝阁,云阵大克鸟阵,双方都是女儿、大唐、女魃墓的国标阵容,最终还是双猪笑到了最后!

  本联小组赛,姑苏城的打法发生了重大改变,5场比赛全部都大唐国标阵容。面对绍兴兰亭,姑苏城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成功扳回一局!众所周知,菠萝不喜欢打国标,这极有可能是烟雾弹!明天的复赛中,菠萝藏着什么样的大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联武神坛之战,苏堤春晓战队携带3000万战神出战,输出非常暴力,结果5战全胜,势头非常的强劲!

  周六的比赛,因为同等积分完全按经验排行的赛制,很多都是军事演习,激烈程度非常的一般。更多精彩的服战PK,还是得关注明日的武神坛淘汰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