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冲刺服战冠军!晖总女魃号加盟明秀园服战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19年,水泊梁山晖总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服战之旅,一直以来他都在不断更新和完善自己的女魃墓号。小学时候就开始玩梦幻,晖总一直以来都有个武神坛冠军的梦想,为了能早日圆梦,他最终选择了加盟明秀园服战队!

  一直以来,都有5、6支豪门和准豪门服战队在招募晖总,之所以最终加盟了明秀园,原因有以下几点:

  第1、今年的天元组比赛中,明秀园2次在淘汰赛中战胜过珍宝阁,展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

  第2、在招募晖总的众多服战队中,明秀园是最真诚的。秋杀老板更是和晖总相谈甚欢,硬是要送1本龙魂兽决给他,来迎接他的加盟,CEO老板也提出了要送晖总全红护盾蛇卵,指挥东方也要给晖总报销转区费!

  第3、明秀园的CEO和秋杀老板都非常的稳定,而且一直在不断更新当中,大家一起更新,共同提升硬件,也是晖总一直以来的想法!

  下面如风带大家一起欣赏下晖总的部分装备、灵饰和宝宝:

  1、160琴音三叠鞋子,敏捷67,160级晶清诀男头,防御达到了299点,这两件装备的属性都非常棒!

  2、160级法爆项链,总灵力358点,160级防御310,体耐双加的法爆男衣服!

  3、晖总的灵饰一直都在更新当中,未来所有灵饰都会在11段,8级的163钟灵石,他已经直接运往了明秀园!

  4、3只龙魂+护盾蛇卵,每一只的属性都非常好,速度资质全都在1320以上,8只“法系神马”,对于晖总来说,只是时间问题!

  加盟明秀园之后,除了现有的女魃墓号之外,晖总还会再打造1个传统法系号,未来的明秀园,无论PK版本怎么变,他们的法系老板都将是晖总!

  在晖总加盟的同时,明秀园还迎来了神秘方寸老板(他买下了原西栅老街你很着迷的方寸号,号已到明秀园,目前正在全力更新中)和花果山老板苦海无涯的加盟,花果山老板的专用神器,总伤害在1070+,也是一把非常棒的花果山武器!

  明秀园服战队依靠着优异的成绩,先后迎来了3位新老板的鼎力加盟,团队内所有位置已经全部配置齐全!

  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冠!不管珍宝阁服战队有多么的强大,主指挥东方始终坚信明秀园夺冠的日子一定不会太远,肯定会在2020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