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兽哥给三特殊画魂打死亡兽诀 最坏的结果出现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兽哥须弥真言两连开;2.三特殊画魂打死亡兽诀;3.曲阜三生元老板的谛听;4.梧桐改成9技能壁垒力劈童子。

  一、兽哥须弥真言两连开

  最近兽哥恢复正常之后就继续开启了自己的千亿之路,现在居然已经统计了六百多本了,真的是太疯狂了。

  兽哥前两本直接须弥真言两连击,现在须弥兽诀真的非常抢手,不管是175的大佬打造须弥观照宝宝还是x9的大佬打造出其不意须弥宝宝,须弥净台宝宝,都需要须弥真言。

  所以须弥兽诀还是非常好卖的,应该是小赚一些,不过后面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希望下次兽哥能够保持这份好运气!

  二、三特殊画魂打死亡兽诀

  昨天铁柱看到了这只9技能的净台凝光炼彩法防画魂,现在剩下了一本小防御,影响不是很大。

  兽哥此时此刻的任务就是给这只宝宝打上死亡兽诀。最完美的结果就是掉高级再生或者小防御。

  没想到最坏的结果发生了,死亡打上去之后挤掉了净台,这应该是最差的结果之一了,价格瞬间缩水好几万!不过现在这样的三特殊也可以用,铁柱真的心疼老板三秒钟。

  三、曲阜三生元老板的核武谛听

  虽然“惊兽云尺”迎来史诗级加强,须弥核武谛听迎来一刀大砍,但是须弥核武谛听对于大部分服战大佬来说还是非常需要的。

  昨天铁柱就看到了曲阜孔庙服战队的“三生元”老板的10技能须弥核武谛听,小再生勉强接受,灵法特性带高级法连套!

  这样的谛听在PK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期待曲阜孔庙服战团队今后的成绩!

  四、梧桐改成9技能壁垒力劈童子

  最近梧桐的改书资源非常多,最近又成功改成了一只9技能的壁垒力劈童子,打掉了小吸血变成了高级必杀,技能更加完美了!

  看来最近梧桐改书真的是改出心得了!难不成又要诞生一位打书大神了么?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