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喜提电动车!环装出愤怒笑里腰带 无级别140弓8.5万上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第四个星期是英雄大会PK时间,不过刚好撞上了全民PK海选赛,参加的玩家不会多,大家可以趁机冲一把武状元了。大虾来给大家报道一下周末新鲜事:1、新出无级别140弓8.5万上架;2、月卡出4个令牌却完美错过;3、喜提电动车!环装出愤怒笑里腰带;4、别人的乌鸡国!出伤害力量宝宝装;5、嘉年华锦衣卖出了1.1亿。

  一、新出无级别140弓8.5万上架

  最近还经常看到无级别武器出来,但是高伤的不多。大虾转一圈梦幻圈子,看到比较高伤的就是这把140弓了,505伤害,525命中,敏捷加22,耐力减2。现在已经藏宝阁上架,摆8.5万。

  这把弓的伤害还是不错的,打3段红玛瑙就达到705伤害。如果大虾能鉴定出一把出来也放藏宝阁一下,要是没人买就买个69级玩一下,感觉也不错的。

  网友:这把武器缺个专用,要不然就是物理系的梦想了。

  二、月卡出4个令牌却完美错过

  月卡挂奖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一位玩家先刮奖励,看到4个令牌有点惊喜。可惜挂神兽那一栏的时候就有点悲剧了,包子、摄妖香和宝图都出了,偏偏不出令牌,完美错过。

  大虾觉得月卡刮奖就像鉴定装备一样,要想出奖励怕是要出逆天三蓝字的运气才可以,不然就是包子和摄妖香做安慰奖了。当然了,稍微有点运气就出个宝图。

  网友:想都别想了,我都是直接扔的。

  三、喜提电动车!环装出愤怒笑里腰带

  有位狗托玩家,抓鬼给的80腰带鉴定出愤怒和笑里藏刀,防御和气血比环装还爆了不少。用附魔珠宝点化的时候,2个就出了敏捷套,平民届的狗托。

  这条腰带还不错的,89到129玩家打群雄消遣一下还是可以的,如果打高端局感觉还是要高级愤怒腰带。笑里藏刀对任务没用,如果是罗汉就给力了,不过现在也能卖个好价钱。

  网友:喜提电动车,多个无级别就可以看车了!

  四、别人的乌鸡国!出伤害力量宝宝装

  有位玩家爆料,乌鸡国竟然给了一个115级铠甲,加38伤害,21力量。这个宝宝铠甲防御低了一些,要是换成护腕,价格会高一些,不过也算是狗托一回了。

  乌鸡国副本偶尔会给宝宝装备,大虾也拿过,可是从来没给加伤害和力量的。这个宝宝铠甲综合伤害59,任务用还是非常给力的,感觉能卖点钱。

  网友:别人的乌鸡国,就从来没当过狗托。

  五、嘉年华锦衣卖出了1.1亿

  浪淘纱锦衣的价格一路走高,现在已经过亿了。大虾最近看到一位玩家爆料,2019年嘉年华锦衣也卖出了1.1亿梦幻币,感觉有点给力了,这是要爆发了?

  女角色穿嘉年华锦衣看好,要是染色就最好看了。这个锦衣绝大多数是女角色用,男角色还是偏向于浪淘纱。2020年七夕锦衣即将出来,女角色锦衣似乎也很好看,大虾感觉今年要囤2件。

  网友:七夕锦衣出来之前,炒作一波清货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