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39级极限玩家秀装备 6件装备附加了20个蓝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让更多的平民玩家体验打服战比武这个玩法,梦幻西游第一解说主播浩文自行开创了39级天猴组服战玩法,全服玩家人人都有机会参加。在限定条件打服战,凭借的是实力,而不是用钱堆出来的装备。大家都知道,39级服战不能携带超过40级的无级别装备,宝石等级以及召唤兽技能都有限制。39级玩家携带的装备不能超过40级,允许携带40级简易,因此游戏中就出现了大量逆天蓝字的装备。今天主要给大家分享的是一个39级极限玩家的装备配置,全身装备携带大量特技特效,6件装备合计附加了20个蓝字。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些装备详情。

  39级服战比武对装备等级以及宝石都有限制,但装备附加的特技特效却没有限制,只要你有实力,无论附加多少个蓝字都无所谓。这位号称全服最极限的39级角色配置的武器如上图所示,40级无级别枪,附加光辉之甲特技,双特效神佑,还单加敏捷15,满5段宝石。

  头盔也是40级装备,附加逆天三蓝字,特技笑里藏刀,特效无级别限制,点化套装效果夜罗刹,满5段月亮石的人造装备。

  腰带附加的蓝字更加诱人,附加逆天四蓝字,特技凝滞术,双特效愤怒加简易,点化修罗傀儡妖变身术套装效果。

  三蓝字的40级鞋子,宝石配置5段黑宝石增加速度属性。附加特技破甲术,特效无级别,套装效果为幽灵变身术。

  再来欣赏一下项链装备,综合灵力89,特技水清诀,双特效简易+易修理,点化幽莹娃娃套装效果。

  铠甲装备也是40级的,附加三蓝字放下屠刀、简易以及精致特技特效。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目前身上所设置的装备,6件装备每一件的蓝字数量都超过了3个,最高附加4个蓝字,所有装备总计附加了20个蓝字,你见过还有比这个更多的吗?

  最后给大家展示一件蓝字更多的装备,全服仅此一件。40级人造装备项链,附加特技凝滞术,特效简易、珍宝以及神农,点化套装效果机关鸟,一共附加了5个蓝字,大家有没有被惊艳到?

  好了,本期的资讯内容到此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