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砸重金打造69级撩妹账号 扬言躺杀地煞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吸引异性的眼球,有少部分人总喜欢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梦幻西游里面也有这种玩家存在,他们为了引起异性玩家的注意,特意花重金把人物打扮得花里花俏的,不仅装扮了豪华版锦衣,而且还得配置全身无级别装备,在组队挑战任务时展示超强的实力,这样才能撩得到妹子。最近某土豪玩家砸重金打造一个69级专门撩妹的角色,扬言挑战地煞星躺着过,组队全程都是处于挂机状态。

  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欣赏这个69级角色。

  一个角色强不强,最主要的还是看武器配置的属性。该玩家带的武器是一把140级无级别刀,单加耐力22,锻炼10段太阳石,武器伤害468,命中464,总伤害623。综合属性虽然有点略低,但作为69级的武器可以说是极品了。

  鞋子部位是100级无级别,锻炼宝石等级10级黑宝石,防御属性65,敏捷36,点化了猫灵变身术套装效果。

  70级的无级别铠甲装备,宝石等级镶嵌到了11级,点化的套装为炎魔神。有点费解的是,无级别装备却修理失败了3次,难道一个70级的珍珠都不舍得卖吗?

  再来了解头盔装备,110级无级别限制特效,12段月亮石的双四孔装备,点化炎魔神套装。

  腰带也是70级人造无级别,防御属性爆了不少,综合防御46,镶嵌的是11段加气血属性的光芒石。项链方面,100级无级别炎魔神套装,总灵力230。

  以上就是这个69级角色的装备大致情况,接下来继续了解召唤兽技能资质。

  召唤兽的配置比装备还高端,各种各样的全红个性宝宝,善恶高连攻宠,8技能全红个性须弥蛟龙法宠一只都不能少,法宠新技能全部更新跟上潮流。

  整个角色配置下来的属性是这样子的,69级女魃墓门派,伤害破千达到了1154,法伤1300,防御属性1276,气血上限5621。号主扬言称这个号挑战地煞星可以挂机过,根本没有什么压力。这点我信,毕竟1星地煞星难度很小,你去挑战6星挂机试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