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山河画境单人挑战初体验 9层竟然是他坐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天地分野,鸿蒙初破。有神女娲,持先天灵宝,绘洪荒寰宇,是为山河画境。“绘梦山河”资料片更新后,新出了一个单人副本,刚好兜兜转转到了珍宝阁。

  于是,边当试验小白鼠玩新玩法边记录分享体验~

  进来会先要求配置宝宝,4只已配上。

  直走会遇见同门首席弟子,首席弟子表示念及同门,就给我上了一个加强BUFF,我玩的盘丝,所以加强了盘丝天罗地网技能。

  接下来是一个十字路口,当然要选择一个与众不同的——妖兽之森,冲冲冲!然后就是进入战斗,队友是你开场配置的四个宝宝。

  一顿暴揍之后,泪妖被成功收服,虽然朝我撒娇卖萌,但因为看起来很弱鸡的样子,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她。杀完泪妖前方又是岔路口,我记得当初看介绍的时候是说,不同的选择可以触发不同的奇遇?先把路线记一下,以后别跑岔了,继续选择左边,一路向左。

  本场战斗是泡泡团伙,第二场战斗的经验和钱,我是109,这个奖励跟环任务差不多吧中规中矩。

  然后会有三种试炼能力加强小宝箱可以选,【斩魂】:对气血小于3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5%;【斩体】:对气血大于70%的敌人造成伤害提高25%;【后撤步】:防御后,下回合造成的伤害提高75%,这里要注意只对角色本体起效。我选择了中间的斩体,就是硬刚。

  继续向左,进入炽火之途。?遇见了黑山老妖!输出数据有伤害加成,秒的还行!平时任务109天罗能秒1400~1900的样子,这个数字看的也挺爽的。后面节奏就是几场战斗,胜利之后获得加强宝箱的奖励。一直到了第九层!你们猜第九层有谁坐镇?!

  接着就是和新丁的战斗,他会拉帮手!说好的单挑你怎么叫人呢?不要管那几个帮手!擒贼先擒王!血量下到一定程度后,新丁会带着帮手开溜。

  这个奖励还不错哦!12W经验6W的钱,还有一点成就【新丁的肯定】。

  第十层遇见的原本是混沌兽精英,开场只有一个混沌兽,很脆一回合跪,然后他会分裂成了日游神,月影仙等等……伤害辣鸡像野怪。但是血贼厚。死亡之后继续分裂出4个石头怪。

  打了10+回合,把我蓝都打没了。这把能力宝箱奖励,我选的碎盾,拿到了10种不一样能力的成就。要拿成就的小伙伴记得选择不一样的哦。

  然后就是最终决了,首领是个蝎子精,有金身效果。

  第二回合开始召唤了一波带毒的短命阴阳伞给我毒上了,打是不怎么打得动我。因为打过来会被反伤死。但是我要给毒死了……

  召唤前四波阴阳伞之后,主怪开起无间地狱。后面好像又召唤了3波左右。主怪开始放话要动真格了让我小心!感情你还没有尽全力?

  结果又召唤了好几波阴阳伞……我蓝都见底了……

  我给弄残了,然后点了逃跑,三十六计走为上。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逃兵必败!嗨呀好气呀!这个玩法好像一天可以五次,研究一下准备卷土重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