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苏堤159女儿速度2671 4大指挥预言二狗包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联武神坛,苏堤春晓服战队携带3000万战神出战。159第一女儿村雨哥,因为身上有多只神马狂豹和一堆极品装备,全都都有时间锁,因此也随队来到了服战区!

  在3000万战神的加持之下,他的速度居然达到了2671点,

  新加盟西栅老街的木总,目前正在全力更新当中。昨日他从姑苏城鱼总手中,买下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谛听,拥有4大法,速度资质高达1391,作为灵法谛听非常的完美!

  昨晚,二狗、猪圈、阿凯、阿七4大指挥,同时出现在了《武神坛开饭了》栏目中,这一期的节目可谓是异常的精彩!

  二狗当面询问猪圈不去紫禁城的原因,猪圈表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4大指挥纷纷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天马行空的想法,阿七表示要6打5,而且第6个角色必须是攻击门派!猪圈也提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让二狗指挥珍宝阁,二狗当即回怼,表示这联服战要给猪圈好看!

  最后的预测冠军环节,4大指挥的意见出奇的一致,纷纷喊出了“狗哥包冠”的口号!紫禁城能否夺冠,让我们明日拭目以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