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白熊6万卖不掉下架打书 1本高魔心上去炸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目前炼妖界比较火爆的有这么几类召唤兽,带净台妙谛的、带须弥出其不意双特殊的、带观照万象的谛听等等,浩仔经常给大家展示的资源以带净台妙谛的较多,其他两类很少见。不过今天各位有眼福了,浩仔搜集到了一个非常暴力的资源,它集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宠打书、全红童子垫成蓝书炼妖、12技能回炉等暴力资源于一身,让各位一次看完炼妖界的高端资源!究竟是不是如浩仔说的这般暴力,各位看看就知道了!

  全服第一白熊胚子摆6万6卖不掉,直接下架打书,进而引发暴力回炉!

  这是在主播梧桐直播间看到的暴力一幕,一只白熊竟然摆了66666的高价,但是一直没有卖出去,所以玩家决定下架打书!究竟是什么样的白熊,竟摆如此高价呢?

  原来是两个月前就曾曝光的第一白熊胚子——他身兼出其不意和须弥两个特殊技能,但是目前带出其不意和须弥的成品白熊可是连一只都没有,梧桐甚至承诺这位玩家,只要能打成,王谢一定入手!

  于是梧桐集结了主播老王和神豪王谢,一起来给这只白熊“会诊”,第一本书决定先上高魔心!

  结果一本高魔心上去,直接掉了须弥,接下来迎接他的只有回炉一种选择!

  经过一番商量,最终选择了一只有故事的童子做胚子来回炉,这只童子11技能全红,如果没猜错前身一定带力劈,而力劈被打掉,所以才被卖了!即使是这样一只11技能全红童子,在普通玩家眼中已经很昂贵了,但是现在他只是一只回炉胚子!

  而且11红硬生生被改成了3红,就问你狠不狠?就是因为他们觉得“红书回炉不容易合上去”!

  好了,垫好书直接回炉,11+2+8最高21技能!

  弹了9技能成就!

  一只9技能出其不意童子,可惜了技能有点少,这波炼妖连刚才那只童子的成本都没收回来!

  秒了一只8技能画魂,继续冲刺,如果合出翻页带出其不意的画魂还是很值钱的!

  刺激!弹12技能成就了,就看有没有出其不意了!

  呃!12技能竟没有出其不意?这也不怎么值钱啊!

  这波秒了一只10技能带净台妙谛的童子,只要能合出12技能以上带净台妙谛的画魂,王谢当场就会入手!

  弹了成就,但是这成就却是炼妖玩家最不想看到的!

  9技能野生画魂一只,还没有净台妙谛!

  无情,残忍!这真的是一本高魔心引发的惨案!

  老板一定要保重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