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个传音引发的打书故事 绿巨人是怎么炼成的?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个性宠会有非常多玩家追求,即使是同样的资质,不同宝宝上的价格相差非常大,特别是一些造型好看的宝宝。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传音引发的个性宝宝改书、回炉和再打书的过程。

  主角是这只炎魔神,没认证,还带本高否定。炎魔神是非常个性的宝宝,而且还有一个必带技能。在游戏中须弥炎魔神非常罕见,藏宝阁上也仅有4只,要是打成了染个颜色就像肌肉人了。

  新闻乐见的结局。认证了大火之后给了冥思,打先本高魔心掉了高法连,再上高敏覆盖须弥,悲剧。

  很多时候打高敏容易掉须弥,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大家打须弥的时候,能不上高敏尽量不要上,宁愿带套装都好。

  彪悍的人生不需要理由,回炉走一波,出了5技能的须弥炎魔神,这回有戏了。法系和速资都掉了,成长则是上来了。

  5技能的须弥随便拍书,掉了须弥也不可惜。一本泰山上去掉了再生,还好须弥跳回来了,不然就悲催。掉了再生就是好的开始,认证一波再来打。

  认证给了冥思,不是再生就行。先前高敏掉了须弥,直接上高敏,掉须弥就省钱。这次没掉须弥,魔咒被打破了。

  打破魔咒是不错的选择,一本高法波和高法暴上去,瞬间全红了,还带一把正义之剑。这或许可以考虑“魔武双修”?

  兄弟,别闹了!这还魔武双修,还不如全力,取消认证带个泰山套?走点心,再上书就是了,走一波。

  高魔心上去掉高法波,补高法波上去掉高敏。这下子没办法了,高敏上去大概率掉须弥,魔咒在这里不敢拼了。上藏宝阁走一波算了,袋袋平安就好。

  染色自然少不了,绿巨人有没有,太好看了,都不太舍得卖了,直接升到135级,后面就让人升了。妥妥的上藏宝阁。

  带上感知套,2800被秒,感觉还可以,如果是画魂怕是卖不出这么高,也就绿巨人炎魔神才能这个价了。

  打了这么多本书,又回炉了一次,又升级,配套装,好像没赚多少。对于打书回炉再打书,不亏就赚了,少赚点也无所谓,以后多点运气就是了。

  写在最后:

  这位玩家的运气算不错了,炎魔神打失败了,回炉出5技能打成了,上藏宝阁直接卖出。如果中间掉个须弥就不值钱了。

  炼妖有风险,打书需谨慎!这句话好像也没错!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