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官网陷入被封印状态!扎心,双特殊纯野生少146属性点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全民PK赛海选开始,所有门派都有上场,阵容五花八门,各种翻车各种操作手失误传出,单单听起来就爽,更别说打了。大虾先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1、一周鉴定出两把高伤不磨武器;2、逆袭!持国卖不出上本泰山;3、鉴定一个鞋子就出了破血;4、双特殊纯野生少146属性点;5、环价捡漏70级晶清刺。

  特别报道:

  今天26日了,官网的惊喜竟然是“陷入被封印状态”,全新资料片即将来袭,看来10月份大改会伴随大资料片?

  新场景新地图出现,最后一个巡守出现?还是160灵饰要出了?这就要等官网解封才知道了,大家要是有兴趣可以助力一下。

  一、一周鉴定出两把高伤不磨武器

  玩物理系最想要的怕是一把高伤不磨武器了。大虾看到一位狗托在这个星期连续鉴定出两把高伤160武器,828总伤的不锈钢枪已经出售,还有一把接近800伤害的不锈钢扇子。

  有时候运气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这位玩家是真心给力,一个星期两把不锈钢,逆袭的突如其来。大虾到目前为止用的都是白板武器,还真不是一个级别。

  网友:鉴定了几车才出两把吧?赚毛线。

  二、逆袭!持国卖不出上本泰山

  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用泪妖和持国合出了4技能持国,原来技能是高魔心、弱点土、须弥真言和法暴。玩家本来想卖了小赚一把算了,没想到竟然没人要。最后上了一本泰山,掉了弱点土,这就给力了。

  现在这个持国带个高敏套可以直接用了,认证还可能多1个技能。虽说持国要175才能用,买的人不多,不过这持国的速度资质不错的,将法资吃到2000,全部吃速度元宵算不错了,扔藏宝阁也能卖个好价钱。

  三、鉴定一个鞋子就出了破血

  有一位玩家闲来无事鉴定了一双120鞋子,没想到跳出了逆天双蓝字成就,这回就真的吓一跳了。双蓝字中有一个“破血狂攻”,另外一个狩猎就有点尴尬了,如果是无级别就好了。

  大虾本想去藏宝阁看一下价格,没想到看到了这双鞋子,现在摆1699元,比普通的多爆了敏捷和防御,可以接受。放在12年前,这双鞋子就值钱了,现在破血真心便宜。

  四、双特殊纯野生少146属性点

  出其不意须弥比较流行,很多玩家都想要一只做任务宝宝。有玩家倒是合出了双特殊雷鸟人,可惜是纯野生。24级野生应该有120点属性点,而这只纯野生雷鸟人只多出24点,比野生少了96点。

  这只双特殊雷鸟人比起宝宝少了146点属性,这真心不知道该不该打书了。出其不意加15%伤害,但少这么多属性点,基础伤害也不会太高。

  网友:将属性点洗了,练到79级进阶扔藏宝阁,盲僧是不会去算纯野生和野生的。

  五、环价捡漏70级晶清刺

  捡漏的方式各种各样,大虾看到一位玩家看环装也能捡漏,70级晶清刺竟然当环卖。这把刺贵在晶清诀,伤害和命中都非常低,加17体质还不错,辅助无底洞用就最好不过了。

  晶清诀和罗汉这两个大特技出在武器和装备上能都提升很大价值,特别是晶清诀非常抢手,绝对是任务玩家的首选。平时没事逛一下商会,看一下有没给力环装也是不错的。

  网友:几百万吧,只能辅助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