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唯一不花点卡区服 物价奇葩避水珠比定魂贵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之所以发展了那么多年依然火爆,游戏玩法多元化是其中一个原因,最主要的是梦幻西游拥有一个强大的经济系统,使得游戏道具大体上处于一个保值状态。我们知道,每个服务器的物品价格虽然有差异,但总体来说比较稳定,几乎没有出现物价凌乱的服务器。然而近日就有网友发现了一个另类的服务器,是一个全服唯一一个不需要点卡的区,物价全乱套,避水珠比定魂珠贵,一个大五宝价值仅8万游戏币。下面带大家来欣赏一下这个区的物价情况。

  该服务器之所以不需要点卡,因为它是一个测试区,专门用于测试系统调整的。不过里面还是有不少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建邺城有三个摊位,全部都是在卖飞行符的。

  系统NPC出售的飞行符400两一张,这哥们比系统少一两,标价399两。

  这个测试区物价比较靠谱的就是环装,价格在10万左右。然而各个等级的价格也有点乱,70级武器装备的标价与60级武器一致。要是在老区的话,60级武器至少比70级武器贵一半。

  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一个服务器最核心的道具高级兽决。

  由于是测试区,所以挖高级宝图的人比较少,从而高级兽决的产出量也少。但是高级兽决的价值也不高,高级必杀仅1200万,高级连击也是1200万。高级连击的价格比较贴近老区,而高级必杀就比较离谱。

  本以为高级必杀是最低廉的,没想到法系技能兽决更加不值钱,高级魔之心仅标价550万,而且还不一定有人会要。

  这个服务器得物价唯一最稳定是符石,3级符石的出售价格在150万左右浮动。

  再来了解一下成品装备的行情,一件60级破血狂攻鞋子,在满宝石满孔的情况下标价2000万,这个价格高得让人无法理解,相当于正常服务器的2倍。再来看第二件灵饰装备,60级手镯附加气血防御属性,满6段星辉石,标价高达6000万,想钱想疯了吗?

  不过这个区卖临时符得还算是挺有良心,总体上的价格都不贵,或许这与不需要点卡有关吧,毕竟挂机不消耗点卡,省了不少成本。

  整个区最离谱的物价就是五宝,我们可以从收购摊位看到,商人摆摊收购定魂珠的价格仅8万。而避水珠的价格却高达88万,比定魂珠高出了10倍的价格,物价全乱套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