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无级别野兽130男头 100万上架怕是会被瞬秒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的武神坛异常精彩,二狗竟然真的完成了军令状晋级决赛,晚上决赛好看了。先不说其他,大虾给大家带来一波新鲜事:1、新出无级别野兽130男头;2、藏宝阁捡漏不成反当一回盲僧;3、吸附高遗志点化石的副产品;4、7亿买不磨150项链,点化后被找回;5、善恶永动机藤蔓妖花。

  一、新出无级别野兽130男头

  百花村玩家发来捷报,区里有玩家鉴定出130级无级别野兽头盔,没有强化打造,73防御,没爆多少。大虾记得之前的无级别野兽150头盔卖出了天价,这个应该也不会低太多吧?

  还没到年底又出极品装备了,看来现在玩家鉴定装备的数量越来越多了,这两个逆天双蓝字太值钱了,感觉可以去看车了,舒服!

  网友:100万摆上藏宝阁怕是被瞬秒吧?

  二、藏宝阁捡漏不成反当一回盲僧

  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大虾就偷笑了一把,玩家450元在公示期秒了一个持国巡守,等付款之后才发现没有须弥。兄弟,要是有须弥的话就不是这个价了,想在藏宝阁捡漏需要配个眼镜比较好。

  公示期就秒,这显然是以为有须弥真言了,结果没想到当了一回盲僧。不够还好,这只持国没有进阶,还能回顾一波。

  网友:有须弥就不是你能捡漏了!

  三、吸附高遗志点化石的副产品

  黑白无常出来后,高级遗志吸附石比较值钱。大虾看到一位玩家发图卖点化石,主要是神佑和鬼魂,这大多数来自于黑白无常。这些冷门点化石摆5万,要是喜欢的玩家还会买一下。

  吸附召唤兽不一定出想要的技能,要是出垃圾吸附石就有点头痛了,怎么清理这些蓝书的吸附石是个问题,扔了吧感觉浪费,放仓库又占地方,便宜卖还没人要呢。

  网友:留着吧,说不定以后出个回收系统呢。

  四、7亿买不磨150项链,点化后被找回

  有一位玩家花费7亿买了一条不磨的150项链,点化出魔力套后发了传音竟然被找回,说是经过加工赔偿1500万,这太悲催了吧?

  7亿买来点化魔力套装,摆上藏宝阁后发传音被找回,这也头痛的。要是纯粹补偿1500万点化费用,感觉可以反申诉一波,看能不能拿回来了。

  网友:兄弟,闷声发大财啊。

  五、善恶永动机藤蔓妖花

  大虾平时见不少善恶永动机,可是藤蔓妖花的善恶永动机就很少见了。有玩家合出了7技能个性善恶藤蔓妖花,7技能,还打成了善恶永动机,这带个高慧根套就能攻了。

  这只藤蔓妖花的资质不错,成长可以再吃一些,平时带着任务会非常舒服。最主要是藤蔓妖花基本上没人带,绝对的个性宝宝。

  网友:这不会是野生的吧?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