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1.3万买非化圣空号 原来答案都在仓库里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应该都知道,非化圣175级空号的价值肯定低于化圣空号。按照目前的市场价,一个175级空号少则也需要1.3万元。然而最近有玩家花了1.3万元购买了一个非化圣的175级空号,路人表示费解,不知道这位玩家到底看上了什么。原来打开仓库才发现,答案都在仓库里面了。

  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个175级空号,一起来估算一下到底买得值不值。

  首先来了解一下人物属性面板吧,175级龙宫号,法伤1833,伤害1489,法术防御1575,从属性数据不难看出,这个账号没有携带装备或者装备不怎么样。

  师门技能7个满180,修炼法术、抗法以及法术防御三修满25,宝宝装备点了20级的攻击修炼。辅助技能方面,满140级强身术。修炼加辅助技能价值算7000。

  再来看一看装备以及召唤兽情况。

  普通装备只有一套环装,等级很高,但是像样的没有几件,加起来算150元。

  灵饰装备也是几件任务装备,附加双狂暴属性的100级耳饰,双防御属性的80级佩饰。

  整个空号的基本情况就这样,没有锦衣祥瑞,也没有召唤兽宝宝,主播估算出来的价值为1万元左右,但是购买价格却让路人费解。

  估价1万元,购买价格却高达1.3万,作为估价帝的老王也表示费解,这3000元到底从哪里来?打开仓库才找到了答案。

  物品仓库只有一些不值钱的三药,而召唤兽仓库就有亮点了。卖家遗留了两只成品召唤兽,而且技能还不错。

  5技能普通成品法宠以及一只3技能变异鬼将,这两只还不算什么,下面这只全红宠才是最诱人的。

  6技能全红进阶吸血鬼,攻击1535,成长1.272,携带一套善恶有报宝宝装备,这只全红连善攻宠能回血3000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1亿资金豆豆跑商堂资深商人 后期经验分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暑期活动豆豆跑商 五千万到一亿仅用时一天
    肠子都悔青了!第一无级别法系锤145万成交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