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封狼战胜二狗 深海129号180万打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我是如风,16年老玩家给你带来关于梦幻的故事!

  全民PK表演赛封狼战胜二狗,判赢双猪?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全民PK争霸赛开战在即,昨天晚上,封狼、恋街、阿凯、猪圈4名指挥,带来一场“人魔仙大战”,一个队伍只能单种族,这一次的PK其实非常的有趣!

  当然现在是人族西游的时代,封狼的种族优势非常大!

  第一场二狗的仙族队伍对战封狼的人族队伍,二狗的双龙宫队伍,让观众们兴奋不已,封狼的魔方寸更是秀翻全场,最终封狼获胜!

  双猪的魔族队伍大战封狼的人族队伍,本以为封狼会赢得很轻松,因为魔族缺少一个真正的恢复门派。不过比赛的走势大大出乎了我们意料,双猪在决胜时刻,极有机会战胜封狼,不过最终打了70回合,双方没有人物到倒地,最终封狼被判赢了!

  昨晚的PK赛看完,谁是你心目中的全民第一指挥呢?

  鱼总180万打包深海129号

  昨晚,如风在与鱼总的聊天过程中,意外得知了他以180万的价格买下了深海129级花果山全号的消息,这个号的装备灵饰都非常不错,下面如风就带着大家一起欣赏一下!

  1、150级无级别枪17段,耐力加40点,原造型是锤子,花果山用很不错!

  2、120愤怒野兽腰带,120罗汉项链,130简易男衣,130简易弱点鞋子!

  3、120级7伤害灵饰,120级属性灵饰!

  除此之外,这个号还有很多其他的灵饰和宝宝,这里就不一一展示了,玩惯了175服战的鱼总,也要去体验下129PK的激情了!梦幻配老酒,明朝再聚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新资料片绘梦山河爆料 召唤兽新增见闻玩法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身价38万的牛头历经四次回炉 结局能否逆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68联武神坛 二狗向死而生菠萝10只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