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凌晨双鬼魂善恶打书 几番循环终成品美如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半夜睡不着觉,把心情哼成歌,想到屋顶边吹风边打个8技能双鬼混善恶,成了皆大欢喜,不成吹夜风冷静。

  ▲八技能双鬼混善恶画魂

  Wow~fantasy baby~乍一看这个胚子十分唬人,认证大火加两排的技能,一蓝一红双鬼魂的小眼睛圆溜溜的的盯着你,画面一时间有些滑稽。

  那么第一本,我认为上吸血保险一点,吸血有机会挤掉打书擂主再生。下排技能比较稳,所以我们先从下排动手。

  第二本,敏捷挤掉了冥思,少了几个蓝色技能,画面变得赏心悦目了。

  第三本偷袭掉魔心,下排稳如老狗啊。用力点,冲冲冲!

  第四本高级必杀力气不够,没能推动,掉了吸血,好心疼。

  第五本夜战打掉了敏捷,我有预感,下一本将冲开局面。

  第六本,这本兽决非常关键,和他的名字一样——幸运。感谢幸运来打破僵局,打掉了鬼魂,局面打开了。

  第7本敏捷挤掉必杀,敏捷真是穿了鞋都冲不动嘛!现在善恶卡四号位了,容我掐指一算,思考一番。

  就决定是你了,第八本——高必,给你一个机会重来。必杀干掉了老对手敏捷,机会重置。 准备再对下排发起新一轮冲击。

  第七本再次打上敏捷,却掉了善恶。这跟书上教的不一样呀!

  第八本连击打掉了幸运,你可真会挑,专挑贵的打。

  第九本,上吸血,掉敏捷。

  第十本,死心了。敏捷掉连击 弄不掉幸运

  第十一本,连击直接掉吸血,这集我好像看过。

  第十二本,已经上头了收不住手了。上驱鬼掉高鬼魂,不愧是你。

  第十三本,吸血团灭了蓝书全村的希望,最后一本蓝色幸运阵亡,红方军团胜利。

  这是这个画魂的最终形态,八红必杀、敏捷、偷袭、野战、连击、感知、驱鬼和大火。可惜的是掉了善恶,敏捷和必杀循环了几次。打书到底有没有技巧和规律呢,这一番操作和分析下来,兽决的位置确实有讲究,但是打上去就三种情况,前推后推或者覆盖,综上三种情况,打书只要避开覆盖特殊的书就行了,至于位置怎么走,说法就是两个字——随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