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梦幻西游藏宝阁一个雷鸟人买了个号 仓库有惊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个长期流传于各大贴吧、论坛里的“梗”:在路上捡到一个鼠标,于是想要开一家网吧,请问还需要什么?今天有位猪友的故事和“捡个鼠标想开网吧”的思路有异曲同工之妙,事情是这样的,猪友这天逛藏宝阁看上一个高连攻1501的雷鸟人。

   攻资喜人的119七红雷鸟人,高必、高连、高吸、高偷、高夜战、高敏捷和高神佑。喜滋滋的地付了款,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号,于是故(qu)事(hao)就开始了。

 

 

   上号一看4仓库一级钟灵石,翻到最后发现有双法伤一法爆的耳饰一枚。可惜这个法防位的主属性有些尴尬,在藏宝阁搜全服看了一下2爆1伤全服最低470,2伤1爆最低650,这种灵饰打5锻不如100的法伤法爆主属性法伤,打6锻又卖不回星辉石的钱,只是在这个底子的号上,也算个亮点。不过无论如何,666的号有个这个已经白捡一个号钱了。

  有人说宝宝这个成长有什么用,要是成长上去了就不是这个价位了亲。宝宝和装备自己刷任务带着用不错了,很惊喜,也会很开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珍宝阁千哥秘密武器 明秀园女儿村速度2545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武神坛决赛 拉神马抢封系1速 珍宝阁四连冠
    惊现新18级红玛瑙 简易专注野兽项链16.8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