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玩家致梦幻西游2西栅完美家族:你并不高贵

玩家致梦幻西游2西栅完美家族:你并不高贵。

  相关链接:弑杀疑似要被灭族 西栅老街内战不死不休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及编辑立场,如有异议请联系作者。

  作为西栅老街第一大帮,拥有不俗的实力。不俗的实力不代表不俗的素质。去魔化内战的起因,不扪心自问是谁是谁非。内战的原因是什么。用图片来说话对么。以下上图

default.jpeg

  这是一张比武时候的截图。 很遗憾没有录像 。因为比武有多少人会记得去录像。所以完美帮的各位,抓住这个漏洞,大肆歪曲事实,有一个成语可以形容你们。那就是掩耳盗铃。

  比武 本来就是梦幻玩法的一种。一个MW 中了无魂直接去平砍 而且是连着几个回合 既然你想防水 何必如此 给队友吃五龙才显的干脆。 估计对面是你的父母。骨肉情深 不忍相残 我能理解 所以请你下次防水 直接五龙搞起 何必以你的智商去犯下这种幼儿园式的错误。 还有告诉你个秘密 中了无魂的人 是打丢无魂的那个人才显得逼真~。 所以请你下次想演 也要演的逼真 演的好 才能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总说自己偷袭了台州人家多少人 难道打内战 你们帮就不死人么 完美的各位么 总是完美的 不想在自己的帖子里有瑕疵。 所以以下在附赠几张你们帮被偷袭的截图 已证明你们不是真的完美 你们也只是狗急跳墙罢了。

default(1).jpeg

分享到:
上一篇:皆大欢喜 摆摊bug受损梦幻西游2玩家获赔偿 下一篇:加减乘除 算算梦幻玩家倒卖无级别赚了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