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联赛资讯>

梦幻西游第一届精锐明星赛综述:昭君台获得冠军

2012-11-12 09:22作者:亜赞丶莫夵冉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一届精锐明星赛综述:昭君台夺冠、逍遥津获得亚军,六和塔季军。

  相关资讯:梦幻西游叶子猪精锐明星赛 8豪华队简介

  冠军:

  昭君台

 

  精锐的“日不落”战队,带着联赛冠军头衔来到本次精锐明星赛。多年的积淀铸就了一个硬件上首屈一指,操作上沉着应对、默契配合的超级团队

  决赛对逍遥津更是打的惊心动魄,在决赛的决胜局中一度被压制,在困境中不断点杀逍遥津封系,魔王死死控制不让封系起来,打的十分精彩勇夺冠军!恭喜昭君台拿到第一届叶子猪明星赛冠军!

  录像: 昭君台(胜)VS逍遥津.mhw (69.05 KB)

上一篇:梦幻西游76联服战报名图抢先看:百花三龙再登场 下一篇:叶子猪76联武神坛之战 资料大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