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跨服系统推动战术发展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2月3日,献上系列三第3记:跨服系统推动了战术改革,并吸引了高端玩家。

  2010年1月梦幻在维护公告中首度发布了跨服系统玩法,让所有玩家不需要通过转移服务器就能实现相互间的PK。在这个基础之上,玩家们的对手增加,实力增强,在相互切磋的过程中对于战术有了更多思考和变化,并于此实践,这一项就大大推进了战术改革。而且让不同服务器之间的高端玩家实现无障碍PK,吸引了高端玩家更多的投入。

  在如今,每天都会有不同级别的跨服在各区内进行,玩家们乐于PK,也乐于寻找旗鼓相当的对手相互研究战术,增加队友间的配合默契度。在区内系统常常刷出“XX服务器XX来挑战,大敌当前,难道本服务器的勇士害怕了吗?”等消息,非常挑逗高端玩家的争胜心。

  给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跨服系统模式的成功

  简要描述

  周一到周六每天 00:00开始,挑战方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本服土地处报名,选择要挑战的服务器、挑战场次和挑战模式(普通模式和约战模式)。

  报名后挑战方需要将对战所用的药品、烹饪、变身卡、强化符等物品存入本服土地提供的药品柜才可以在传档时传送到挑战服务器。

  普通模式中,报名挑战的队伍中每人需缴纳300000两作为报名费,如果在挑战服务器没有队伍应战,则可以在比赛结束后退还150000两。

  如果对战双方希望自己确认对手,则挑战方可以在报名时选择约战模式,并在传档进入应战方服务器后输入要挑战的玩家ID确定对手,待指定玩家应战后与其进行切磋。

跨服
跨服系统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20期:诸神的黄昏 送给那些人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6091.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方寸山名人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16928-1-1.html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符石横向强化属性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5690.shtml

十周年美文第19期:这些名字 有谁勾起回忆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381.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寺名人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14843-1-1.html

天科跨服对决 齐云楼VS浣纱溪

xyq.yzz.cn/video/other/201403/7748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