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符石系统横向强化人物属性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2月2日,献上系列三第二记:符石系统横向强化人物属性、新宝宝对低端玩家PK局面影响巨大。

  09年9月22日放出符石系统,简而言之,符石系统是继法宝、潜能果和坐骑之后又一次对玩家的人物属性进行横向强化,提升了任务效率以及属性加强所带来的战斗观赏性。符石开孔回收了大量梦幻币,解决了部分通货膨胀的问题,促进了梦幻循环经济的良向发展。符石系统也促使任务环环相扣,催生了新生行业以及虚拟经济的发展。

  2009年9月22日,梦幻放出第九部资料片《上古神符》,符石系统与新推出的召唤兽正式面世。而最要系统就是符石系统了。

  符石系统

  这是继法宝、潜能果和坐骑之后又一次对玩家的人物属性横向强化,但是但就其影响来看尤其对于一些特定的玩家,其影响更是在法宝之上。

  符石要发挥效果说白了就是必须开孔,这个系统在各种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经常看到,比如暗黑破坏神,还有火炬之光等等,但是梦幻不单单是模仿的很好,而且模仿出自己的特色。如果你以为符石单纯是增加属性的话,那自然是一个很差的模仿,但梦幻采用了比较有意思的,就是符石组合这个模式。

  符石组合影响非常之深,主要这几个方面影响最大。一方面是技能系统,一些符石能够突破人物升级的限制增加一定技能,比如5孔就可以增加6 点技能,这个在129是非常牛逼的一个事,本来129飞升只能点150技能,后来一些封系有了法宝,可以到154技能,这个时候符石的出现,一个130的简易装备,就可以使技能达到160了,试问160技能封129的人,命中率是不是比其他级别高。这个增加技能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卖临时符,很多职业卖符的人,经常身上就有个加6技能的武器或者装备,对于自己卖符的技能,这样平时摆摊的时候穿上去,不需要的时候脱下来。

符石
符石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19期:这些名字 有谁勾起回忆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381.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寺名人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14843-1-1.html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7期:献给那些武神坛英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021.shtml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坐骑使玩家属性多样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4590.shtml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430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