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7期:献给那些武神坛英雄

今天是11月29日,第17篇回顾美文《献给那些曾为武神坛拼搏过的英雄》本文作者笔锋大气磅礴,通过11联与41联对比,引出自己所在服务器曲折却又惊喜连连的服战路,末尾画龙点睛。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十二期:十周年美文第12期:手札:守候等待需要勇气

  第十三期:十周年美文第13期:万人垂泪送别:非凡小三

  第十四期:十周年美文第14期:左手德阳右手明秀园

  第十五期:十周年美文第15期:那些记忆里的似水流年

  第十六期: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1月29日,第17篇回顾美文《献给那些曾为武神坛拼搏过的英雄》。本文由仙境の宝宝扬于2009年12月17日发表于官方论坛,由墨荷整理推荐。

  推荐理由:本文作者笔锋大气磅礴,通过11联与41联对比,引出自己所在服务器曲折却又惊喜连连的服战路,末尾画龙点睛,将自己的祝福带给了曾为武神坛拼搏过的英雄,“不要忘记,区内所有的人都在你身后期盼。不管前路是艰险,还是平坦,是阴霾还是晴朗,他们会陪着你直到世界的尽头,来诠释你带给所有人的璀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多少璀璨的明星在历史中淡漠,多少新星又在前进中你争我夺。在42联到来的前夕,大战前的寂静恍若隔世般的短暂,我们又在期待什么,热血中略带悲凉,激荡中汹涌着回忆。一切都在证明,我们已踏上征程....

  谨以此篇,纪念曾为武神坛这片血与泪的舞台拼搏过,或依然无悔战斗的英雄们..

那些曾为武神坛努力的英雄
那些曾为武神坛努力的英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坐骑系统使玩家属性多样化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名人评选投票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