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坐骑使玩家属性多样

今天是11月29日,献上系列二第14记:坐骑系统加强人物以及召唤兽属性,使得玩家可以组合出多样化的属性。具体说来,梦幻坐骑不同于其他游戏可以加速,这使得游戏呈现出最大化的公平。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1月29日,献上系列二第14记:坐骑系统加强人物以及召唤兽属性,使得玩家可以组合出多样化的属性。

  具体说来,梦幻坐骑不同于其他游戏可以加速,这使得游戏呈现出最大化的公平;坐骑增强了人物以及召唤兽的属性,使得生存与输出上了一个新档次;通过改变不同的骑乘坐骑,可以组合出多样化的属性,方便玩家任务与PK,也利于队伍战术的调整。

  2008年9月23日,《坐骑天下》资料片放出,随之而来的则是坐骑系统的面世,自此,梦幻以骑代步,玩家在享受坐骑带来的观赏性时,还可以获得一些额外属性的加成。

  当初新开放这个系统时申太公会向玩家索要烹饪,那个时候全民都在跑任务以便开启坐骑系统,坐骑刚开始击杀也是比较繁琐困难的,被灭队的玩家不在少数,不过这也催生了一些团队专门接击杀坐骑的任务,而且,起初低等级的玩家只能获得公共坐骑,而且所有坐骑的获得种类都是随机的,这也导致了某些玩家为追求到特定坐骑,比如我要的是马,但系统给的是羊,我不要,就放生了,于是又要重新击杀一遍。杀坐骑一时成为风气。

  而且,当时的坐骑好感度每天都会固定下降,这使得玩家每天不得不多收些垃圾召唤兽装备去保持坐骑的好感度在90以上以便属性不至于下降,土豪玩家甚至直接把环装丢去喂坐骑,这也催生了部分玩家专职以刷召唤兽装备来卖好感,逢比武或帮战的时候特别畅销,后来坐骑好感度修改为骑乘进入几场战斗后才消耗好感度,垃圾召唤兽装备的买卖才彻底断销。

  起初,坐骑技能的提升是需要每天固定去完成仙缘洞天那老头的任务才能慢慢提升技能卷法的,后来策划也修改了,现在直接使用经验、金钱及技能点就能提升了。而坐骑等级的提升,除了召唤兽统驭获得经验、人物按经验比例给予召唤兽经验转换外,在玩家之家的佣人与管家处也新增了坐骑经验的获得方式。 

获得坐骑
获得坐骑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牛图第五期:十五门派巅峰属性小汇总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7期:献给那些曾为武神坛拼搏过的英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