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本文作者回忆了其初出茅庐,拜倒在镇元大仙门下后,在梦幻的世界里快乐遨游的情景。并与其大哥展示追星梦,在那个梦幻群星并起的年代里,他和他大哥现实与游戏的轻微碰撞,这是草根玩家最初的梦幻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十一期:十周年美文第11期:那些为梦想而坚持的英雄

  第十二期:十周年美文第12期:手札:守候等待需要勇气

  第十三期:十周年美文第13期:万人垂泪送别:非凡小三

  第十四期:十周年美文第14期:左手德阳右手明秀园

  第十五期:十周年美文第15期:那些记忆里的似水流年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1月28日,第16篇回顾美文《假如 世界晴一天》。本文由人间兵器于2009年11月2日发表于官方论坛,由墨荷推荐。

  推荐理由:本文作者回忆了其初出茅庐,拜倒在镇元大仙门下后,在梦幻的世界里快乐遨游的情景。并与其大哥展示追星梦,在那个梦幻群星并起的年代里,他和他大哥现实与游戏的轻微碰撞,这是草根玩家最初的梦幻,”假如 世界晴一天,在观口那熙熙攘攘车水马龙的人潮人海中,会有大哥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盯着我刷师门”。

  一、初出茅庐

  拜倒在镇元大仙脚下的时候,那年我正好20岁。

  刚学会玩的同学大声的嚷嚷:你疯了,镇元大仙的屋子干净得连个老鼠都藏不住,你想以后也受穷吗?

  我笑了笑没理他,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个50及的龙宫号,宿舍的大哥听说我又练了个五庄的小号,激动的跑过来手把手教我加点,我问他五庄厉害吗?大哥拍拍胸脯,咧着嘴说:“当然了,五庄会三封,人称鬼见愁,况且我体力加多了,五庄能换果子,将来根本不愁销路啊。”我一听,眼前好像浮现一堆白花花的银子一样,开心的点了确定,大哥坐在我电脑旁,更加开心眯着眼对我示意。

  10及的时候,大哥说你得去大雁塔了。于是我的小五庄就去了大雁塔。我轻车熟路的拿着自己的龙宫号每天兴奋的带着小五庄刷啊刷,大雁塔的狐狸精们开始恐慌的躲避这个瞪着血红双眼的暴徒,我越战越勇,从比怪还多几倍的人群中挤将出来杀向六层,全然不顾队伍里其他三个10及小朋友惊恐的哀号。

拜入镇元大仙门下
拜入镇元大仙门下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汶川地震让玩家团结 下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牛图第五期:十五门派巅峰属性小汇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