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1期:送给那些为梦想而坚持的英雄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六期:十周年美文第六期:追忆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第七期:十周年美文第七期: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第八期:十周年美文第八期:五年光阴匆匆过纯真不再

  第九期: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第十期:十周年美文第十期:感人!我要给她抓瑞兽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1月23日,第11篇回顾美文《柳暗花明又一村送给那些为梦想而坚持的英雄》。本文由Archiver于2008年5月11日发表于叶子猪游戏网,由鸡翅推荐。

  推荐理由:五年,十年,不论何时都有人为梦想而坚持,作者在08年回望过去那些英雄,感叹他们的坚持不懈,并激烈后续者,而今十年了,那些曾经的执着是否还在继续?那些不悔的追求是否实现?我们借用此文,也送给扔在坚持的英雄们。

  (点击此处>>>>我要推荐<<<<进入论坛推荐美文,获得采用奖励50-100点卡)

  柳暗花明又一村--送给那些为梦想而坚持的人

  文/Archiver --阿拉斯加/2008-5

  叶子最近太伤感了,伤感到让后来者看不到希望;

  叶子最近太怀旧了,怀旧到水鱼又来祭奠诸神了;

  可是,叶子不需要伤感,梦幻不需要怀旧;

  叶子需要的是新的血液,需要的是新的激情;

  于是,我想,

  与其在这里怀念逝去的诸神,还不如自己去创造新的辉煌;

  与其在那边祭奠哀伤的过去,还不如站出来歌颂新的英雄;

  莲花峰--所有为诸神理想在奋斗的后来者

  可以说,天蚀直到离开,都没能实现他的梦想;

  但是,莲花峰的勇士们却没有因为神的离开而放弃;

  记得就在22联的时候,天蚀的号重回了武神坛,

  而莲花峰的说法是--“我们只是希望天蚀号能够在武神坛继续下去而已。我们不奢望能够完成天蚀的愿望,但,至少我们会去努力。”

  为逝者神伤,还不如去脚踏实地的去实现其愿望-----这里,鲜花和掌声送给莲花峰的后来者!!

1
莲花峰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门派修改引发瓶子流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1348.shtml

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感人!我要给她抓瑞兽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1254.shtml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套装点化推动生死劫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0479.shtml

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0169.shtml

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0160.shtml

十周年美文第七期: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xyq.yzz.cn/focus/201311/708796.shtml

十周年美文:献给80后90初的我们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8332.shtml

【十周年回顾】经脉提升属性技能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76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