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套装点化推动生死劫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十周年系列汇总:【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汇总贴

  今天是11月22日,献上系列二第七记:套装点化的发展历程。

  套装点化的放出,催动了玩家击杀生死劫的欲望,也提高了玩家为增强自身任务与PK能力而收集套装的耐心。相对PK来说,影响较为深远的当属武神坛了,套装点化的属性加成对人物角色综合能力的加强,往往能动摇一场战斗的胜负。而因此也诞生了以下常用的套装:

  DT:逆鳞套为PK与任务常用,金刚套次之,基本为任务用,龙卷套、鬼将套、普度套则为任务用

  LG:定心套,净瓶女娲套

  封系与辅助:吸血鬼套PK用,炼气化神套任务用

  ST:变身套

  套装点化的放出

  梦幻西游套装系统自《化境》资料片推出后开始放出,玩家可通过战斗中或者平时打造装备获得套装效果,当玩家集齐3件或3件以上具有相同套装效果的装备(如:佩带三件或三件以上都具有“龙卷雨击”效果的装备),同时佩带在身上,即可发挥出套装的特殊效果,5件套装进入战斗后的变身几率比3件套装高,且增加的临时属性点也多出5点。 套装种类划分为变身术、变化咒、法术追加和附加状态四种类型。

  早期套装系统虽然开放了,但要集齐一套套装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因为获得套装的几率小,又要起码三件套才能发挥效果,所以套装系统一直处于半死不活的状态。由于数量少,而收购此类装备的玩家又多,所以经常出现有价无市的现象。

套装效果
套装效果
  对于套装效果而言,最渴求的莫过于STL这个门派了,可以说,变身套装拯救了这个门派,变身本身增加物理伤害,而第一回合切入战斗后直接出手,对于任务来说,是大大加快了效率;对于PK来说,少浪费一个回合变身,则可以先发制人,3件套带来4回合的持续,5 件套持续8回合,持续回合这就节约了玩家的回合出手,对目标造成重创。
套装效果
套装效果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牛图第四期:道不尽的高伤专用神器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