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假如 一天世界晴

《梦幻西游2》骨灰级开山元老,五庄观前期领军人物之一,他对于五庄的理解对以后五庄这个门派的加点、PK定位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其最大的贡献在于对特技“笑里藏刀”的挖掘和运用。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十周年系列一汇总:【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一汇总贴

  众所周知,梦幻发展至今无论战术的配合还是技能与特技的相互辉映都与服战密不可分,而梦幻在现在有此超高人气也与服战的成功相辅相成。

  【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二:梦幻的成熟与完善,第三记:执着的一天世界晴。

  他是五庄观的代表;

  他对五庄观后期的发展、加点、定位起到了灯塔般的指引作用;

  他是史上第一位服战甲组夺冠的五庄,却自称“只是执着的五庄玩家”;

  他是早期的服战明星;

  他是梦幻史上第一届武神坛的冠军战队核心;

  他将笑里藏刀(2006年6月7日使用)这个在活动中毫无用处、形同虚设的特技引入竞技PK,从而使这一特技迅速弥漫、升值、并被广泛应用至今;

  他的经典告别帖《假如,一天,世界晴》(>>>>>>>点击查看原文)感染了无数梦幻玩家;

  他是“一天世界晴”。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四年前的服战世界 下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大事盘点第四期:消极比赛门最受关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