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假如,一天,世界晴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

  相关文章:十周年人物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今天是11月14日,第二篇回顾美文《假如,一天,世界晴》由墨荷推荐。

  推荐理由:一天世界晴作为早期WZ门派的代言人,在梦幻初期,给无数WZ玩家指引了前进的方向,而他发表的这篇文章,在梦幻玩家间争相传阅,在玩家群体间引起共鸣,也为迷途中的玩家指点了迷津,作为WZ玩家几乎无人不晓其名,有个五庄,他的名字,叫一天世界晴。

  (注;欢迎进入论坛推荐经典美文,获得采用并上首页奖励50—100猪币,50猪币=50点卡>>>>推荐入口<<<<)

  谨以此文献给所有热爱梦幻以及曾经热爱梦幻的人。

  随着11联的结束,我三年的梦幻生涯也将走到终点,本来是9联结束就准备离开的,但是这次服战的大唐青燕子是我现实中的同学,一起玩游戏也从来没有并肩作战过,为了圆朋友的一个心愿,所以就把11联作为最后1次演出。

  我不想无声无息的就销声匿迹,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想给自己梦幻生涯的各个方面做个总结,也算是给广大支持城隍及支持我的人一个交代吧。

  一、建业,梦开始的地方

  还记得刚开始的时候为什么会玩梦幻,那时候是因为奇迹被外挂所泛滥,正好在同事的带动下,进入了梦幻,选择了他们所在的服务器,城隍庙。刚开始对梦幻一无所知,看了介绍本来想选普陀的,但发觉没有男性,所以就选了五庄,也就开始了长达3年的五庄之旅。

梦开始的地方
梦开始的地方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五龙强势引发药品改革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化境奠定梦幻格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