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十周年人物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梦幻十周美文欣赏回顾:那些心中的偶像。

  相关文章:

  【梦幻十周年回顾】满级人物引领刷经验狂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今天是11月13日,第一篇回顾美文《回首那些心中的偶像》由鸡翅推荐。

  推荐理由:梦幻历史上诞生了许多名人,他们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后人又如何评价呢?该文作者带着文人情怀回首那些心中偶像,只用短短几句就勾勒出他们辉煌的过去。

  (注;欢迎进入论坛推荐经典美文,获得采用并上首页奖励50—100猪币,50猪币=50点卡>>>>推荐入口<<<<)

  何谓经典?一条火星项链?一把绝世神器?或是一些调侃?一个芙蓉式的自我包装?抑或是一张图片?不!经典是一个过程,是一个从不被大众认知到普遍存在承认的过程;经典是一个时代,一个带领大众走出蒙昧的时代;经典是一个故事,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故事;经典是一段传奇,一个被历史铭记的不朽诗篇。现在让我们循着前人的足迹,来回望那些曾经我们心中的偶像。

大唐官府 方寸山 女儿村 化生寺 狮驼岭 盘丝洞
魔王寨 阴曹地府 龙宫 五庄观 普陀山 天宫

  大唐官府篇

  三刀结束

  “三刀结束,你不结束我结束。”曾经,他的名字让所有人闻风丧胆,在大唐311的时代里,他以 5力的极端加点方式将伤害推至梦幻最高峰。霸气的名字恰当反应了大唐门派的金科律例,洒脱奔放的横扫让所有对手胆战心惊,养眼的输出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如若不是之后杀出的孤独剑魔,相信他的光芒会更加耀眼。近期三刀卷入了卖号骗钱改名风波,希望此事能早日澄清,也希望三刀结束的传说还能在武神坛继续。

偶像回顾
偶像回顾

  东海白衣人

  记得古龙笔下的白衣剑客否?“紫衣侯竟死,吾实伤感,天下虽大,对手难寻,此人一死吾更寂寞,吾今方知求胜虽难,求败更不易。然七年之约不可不赴,来年花朝,当赴中土,但愿东海之滨,有人能以三尺剑赐我一败。”在大唐官府的史册里有这么一个人,他没参加过联赛即悄然离去,他的睿智与辉煌却让众人永难释怀。他的隐去是因为在茫茫东海之滨再难求一败,他就是东海白衣人,一个谜一样的男子。全力加点追极限的伤害绚烂如烟火摧残如繁星,那最后一挥手离去的潇洒,注定了他的曾经对于后人来说只剩传奇。

偶像回顾
偶像回顾

  守望雲(雪)影

  不知道大唐的弟子们可还记得联赛中期的那段血泪史?作为全梦幻人数最多的门派在联赛的出镜率却可见一斑。在大唐弟子们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倍感迷茫时,他们的出现无疑是众大唐弟子的一剂强心针。守望双影的名字也许在今天不再如雷贯耳,毕竟如今的血耐大唐比比皆是。但在大唐这个门派最低迷的日子里他们如晴天霹雳般双双挺身而出击败了当时风头正盛的逍遥城并一举成功封印蚩尤,从而向所有人证明了大唐存在的意义。也许你会说重振大唐为名的主要原因是干将和龙龟的普及,但双影在逆境中拼搏的精神与那番重视的坚守才是众大唐弟子意识中最永恒的神话。

偶像回顾
偶像回顾

  踏雪追风

  一个靠着战术犀利、团队配合、临场应变力的强大指挥。带着他那在众神云集的武神坛里并不出彩的属性及装备,以他一流的意识和他团队的专业能力取得了一个个骄人的成绩。追求高速、倾向暴力, 一个不请代练的大唐、一个伤害不是太高的大唐、一个速度快得离谱的大唐。是他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是他把点杀执行得那么的完美透彻,因而在武神坛,人们给了他一个响亮的名号“风一样的男子”。现如今他的灵魂真如风一样消散于我们的视线之中 只留那空荡荡的躯壳屹立在藏宝阁里,高傲而又孤独。随着他的离去,人们也只能从偶尔的回忆中记得有那么一个古老而安详的叫做黄姚古镇的地方。或许这一切的一切不过只是一场涅槃罢。

偶像回顾
偶像回顾

分享到:
上一篇:系统吞金事件 玩家进苦行朋友还款成储备金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梦幻十年玩家第一人——小猪妮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