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系统吞金事件 玩家进苦行朋友还款成储备金

玩家借了朋友6000W梦幻币,而后其朋友归还于他,但由于掉线,重新上线后少了3000W现金,3000W变成了储备金,玩家

  相关文章:爱和你在一起 梦幻西游2圆玩家乡村教师梦

  朋友还了6000W给我,之后屋企断电。上线之后扣了我3000W变储备金。朋友说去客服申诉看看,能没能办法把3000W变回现金。

  结果,申诉完之后。我入了“御史台监”,说我6000W是盗号得的钱。我朋友是我现实朋友来的(死党),他说没有提交过资料。

  现在情况是“扣了我3000W的现金,说我还欠3000W(因为6000W中有3000W变了储备金),要我补回3000W才能出来。叫我联系游戏GM。

  我在游戏中也找不到GM,问梦幻精灵也不行(我懂梦幻精灵的,但现在改了)

  其实事件很简单就是,我朋友还了6000W我,我掉线了,有3000W变了储备金,我申诉看看,结果被说脏款”

系统吞金事件
系统吞金事件
  因家里断线,断了几次。掉线10分钟之后。   
  朋友叫我尝试申诉
系统吞金事件
系统吞金事件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记录梦幻西游2小屌丝快乐单身节 友谊万岁 下一篇:十周年人物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