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爱和你在一起 梦幻西游2圆玩家乡村教师梦

一本书,一支笔,几套破旧的桌椅,一间昏暗的瓦房,闷热潮湿的环境,这是不少人心目中乡村学校的模样。这样的场景,总能激起一些有志青年前往支教的热情与渴望。

  相关文章:单身节光棍必做 建邺城李永生畅谈11件事

  一本书,一支笔,几套破旧的桌椅,一间昏暗的瓦房,闷热潮湿的环境,这是不少人心目中乡村学校的模样。这样的场景,总能激起一些有志青年前往支教的热情与渴望。来自《梦幻西游2》的一位玩家——吴思泽,就有这么一个支教梦想。在《梦幻西游2》梦想盛宴的帮助下,他现在已经是一名甘肃省大河家镇小学的支教老师了。

圆梦
追梦人吴思泽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

释放青春正能量 《梦幻西游2》武侠梦伴随成长

吴思泽曾说:“ 《梦幻西游2》让我萌生一种武侠梦的感觉,相信很多男孩都有一个武侠情怀。”或许正是这种武侠情怀,让他对于边远地区缺乏教育资源的问题,陷入了沉思,那些缺乏教育的小孩不懂如何去面对人生,我是否可以做那个指导他们的人?

但是因为现实的一些条件限制,吴思泽一直没能实现支教梦想。在今年夏天,他在《梦幻西游2》梦想盛宴的舞台上,将这个“武侠梦”告诉了大家,每一个梦幻玩家,都为他的“正能量”而动容。现在,他圆梦了。

圆梦
高原上的孩子,用最开心的笑容,接纳了吴思泽带去的知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单身节光棍必做 建邺城李永生畅谈11件事 下一篇:无兄弟不梦幻 单身之夜我有兄弟友爱之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