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单身节光棍必做 建邺城李永生畅谈11件事

【内容】今天是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是我们光棍的节日!在这重要的节日里,必须进行庆祝!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作者】李永生

  【内容】今天是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是我们光棍的节日!在这重要的节日里,必须进行庆祝!

  >>回放某年的光棍节>>

  光棍节那天,我穿得特别帅!鞋子擦亮,穿上披风,亮瞎周围人的眼睛!、

  他们问:“为什么你今天穿得这么帅?”

  回答说:“今天是我们光棍节,是我们光棍的节日,所以要穿帅一点!”

  他们说:“光棍节穿这么帅,是不是想找女朋友?”

  回答说:“错!要将光棍进行到底!就是因为对这个节日重视,所以才要精心打扮!”

  >>回到2013年的光棍节>>

  2013年的光棍节,同样也要非常重要!因为我已经为“光棍事业”而奋斗了多年,在光棍的阵地上我已经坚守了多年,当身边的光棍们一个一个被“女神”掠走时!我仍然在高举“光棍快乐”的大旗在坚守!高喊:光棍万岁! 然后英勇的逃离美女的魔掌!

  今年的光棍节,请了一天假!好好过这一天的光棍节!一共做了11件事情!

  第1件事情:登陆梦幻西游,把帮费交了!每周一按时交费,做一个准时的光棍。

光棍
光棍

  第2件事:登陆《梦幻西游2》,领取 光棍节的礼物!绝不放弃重要节日的礼物!做一个幸福的光棍。

领礼物
领礼物
分享到:
上一篇:梦与我追寻 那些年我们一起玩过的梦幻西游2 下一篇:爱和你在一起 梦幻西游2圆玩家乡村教师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