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口袋版单身节活动说明:赢iphone5S土豪金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屏幕右侧精力条下面的宝箱按钮进入祈福界面,点击中央红色按钮即可进行祈福抽奖。每次参与消耗50精力,每天最多参与5次。

  相关文章:常规易做宝石较多 梦幻单身节活动测试攻略

  口袋版单身节活动说明

  活动时间:

  11月8日12:00~11月13日24:00(合计6天)

  其中祈福抽奖活动、限时副本、限时幻境会在部分服务器先行测试。

  祈福抽奖活动:高级魔兽要诀、过亿梦幻币、iphone5S土豪金等你来拿!

  活动简述:

  活动期间,玩家可点击屏幕右侧精力条下面的宝箱按钮进入祈福界面,点击中央红色按钮即可进行祈福抽奖。每次参与消耗50精力,每天最多参与5次。

  每天12:00~13:00、18:00~19:00期间,30级以上角色可不耗精力额外祈福一次。

  奖励说明:

  祈福可以获得经验、随机物品,累积奖金。奖项如下:

  累积金钱:每次祈福都将增加奖金池的金额,中奖时奖金会从奖金池扣除。

  一等奖 当前奖金池的全额,上限为5000W

  二等奖 当前奖金池的1/20,上限为1000W

  三等奖 固定奖励50W银两。

  四等奖 固定奖励10W银两。

  奖金存放在葫芦精灵处,请于2013年12月31日前取出!(不消耗精力的祈福,中奖后获得的奖金会变成储备金。)

  物品奖励:(高级)魔兽要诀、(超级)净瓶玉露、(高级)召唤兽内丹、玄天残卷、(超级)金柳露、如意丹

  实物大抽奖:

  每次祈福获得2点福缘。11月13日24点前达到30点福缘即可参与iphone5S土豪金抽奖。福缘越高中奖机会越大!奖品列表如下:

奖品
奖品
奖品
精力槽下的祈福按钮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常规易做宝石较多 梦幻单身节活动测试攻略 下一篇:测试:梦幻西游2韦陀并非鸡肋 可扩大优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