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十周年回顾】玩家第一人:小猪妮妮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系列一第八记。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十周年系列一汇总:【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一汇总贴

  今天是11月12日,献上系列一第八记:梦幻十年玩家第一人——小猪妮妮。

  这一记我们主要回顾梦幻十年中玩家第一人,她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对抗了梦幻全体策划组,迫使他们修改游戏内容,她让策划意识到女儿的强大、玩家智慧的恐怖,她是唯一一个对垒全体梦幻策划取得成功的人。小猪妮妮的出现,虽然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女儿村的没落,但也让梦幻在宏观上趋于更加公平。

  给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小猪妮妮PK策划始末

  小猪妮妮引起策划的注意,并不是因为他的升级速度,而是因为她号的技能几乎没能跟上他的等级却可以一路单条200环。要知道,当时装备和药品并没有跟上人物级别的发展速度,即使你是个高端玩家,要单挑环也不会有绝对把握,何况是一个装备技能都远远落后于等级的ID,那么小猪妮妮是怎样做到的呢?答案是这样:女儿进入战斗后隐身,鬼魂宝宝上去砍怪,宝宝被怪砍死就等他复活,一直到怪被磨死为止。

小猪妮妮
小猪妮妮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2十周年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梦幻成熟与发展:武神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