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十周年回顾】成熟与发展:天命之战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系列二——梦幻的成熟与完善,第一记:回顾资料片“天命之战”。
梦幻西游2十年回顾
梦幻西游2十年回顾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十周年系列一汇总:【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一汇总贴

  今天是11月16日,系列一已经结束,今天我们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系列。

  众所周知,梦幻发展至今无论战术的配合还是技能与特技的相互辉映都与服战密不可分,而梦幻在现在有此超高人气也与服战的成功相辅相成。

  【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二:梦幻的成熟与完善,第一记:回顾资料片“天命之战”。

  2006年5月“天命之战”揭开梦幻新篇章

  2006年5月,一场震撼着世界网游界的行业巨作问世:《梦幻西游》第5部资料片“天命之战”与玩家见面。

天命之战
天命之战

  第五部资料片可谓把梦幻推向了一个巅峰,服战出现了。他打破了大多数网游有限的活动区域,一般一个游戏一个玩家的活动范围跟交流平台只是自己的区,而F战从每个服务器选出一队玩家代表自己的服务器去与别的服务器去战斗,去竞争。

  服战让玩家开始为梦幻而疯狂,看着F战舞台代表自己区的玩家战斗,他赢了你为他欢呼,他输了你为他沮丧,并且心中幻想着:啥时候我也能去秀一把?记得白魔仙曾经说过自己当初就是这样的憧憬小玩家,一步步成长为梦幻第一奇女子,相信支撑他最多的就是对于武神坛的那份执着。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梦幻十年玩家第一人——小猪妮妮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五龙强势引发药品改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