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服战首冠:城隍庙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服战首冠:城隍庙。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十周年系列一汇总:【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一汇总贴

  众所周知,梦幻发展至今无论战术的配合还是技能与特技的相互辉映都与服战密不可分,而梦幻在现在有此超高人气也与服战的成功相辅相成。

  【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二:梦幻的成熟与完善,第二记:服战首冠 城隍庙。

  了解武神坛的朋友首先想到的是一联甲组冠军,这也是服务器开赛的第一个甲组冠军——城隍庙(上海1区城隍庙于03年12月28日开区)。

城隍庙一天世界晴团队
城隍庙一天世界晴团队

  武神坛刚刚走出襁褓之时,人们还没有去真正懂得武神坛的意义,城隍庙的几位英雄用他们的行动为大家诠释了冠军的定义。在城隍庙夺冠后,他瞬间成 为了热门服务器,同时涌现出了一天世界晴、我最强大、玉皇大哥等偶像级人物。所有服务器自此开始都处于兴奋状态:我属性并不比那些人差,我也可以的!但是 没那么简单,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城隍庙人正是第一批站出来的英雄:开服第一个冠军,甚至我们还来不及知道服战冠军的意义的时候,他们做到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化境奠定梦幻格局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梦幻五周年,谁又带得走一块纪念碑? 》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