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88联武神坛看点:桑浦山御天家族能否卫冕

88联服战前瞻,看看此联战前盛况。

  相关文章:

  第88届武神坛报名图汇总:16段团队出击

  88联武神坛来袭,上届冠军桑浦山御天家族刚刚爆出主力大唐和化生即将卖号,此次是否参战成迷?如能参战,桑浦山能否实现卫冕?

  洞庭湖3000W战神是否会附体打服战?紫禁城队伍之前在调整据说购入新装备并部分16段,能否改变前几联颓势?威少的阳光城上次未能小组出线,此次有何计划?东方明珠到底会出现什么服战情况?

  下面鸡翅将根据近期情况发掘一些看点。

  皮哥接指挥:夺冠的希望

  关注度:★★★★★★★

  皮哥接指挥!请皮哥,夺冠军!请诚心的玩家联系皮哥,也让皮哥带你登上武神坛冠军宝座!希望有更多消息的猪友爆料,真心希望皮哥能与好团队达成协议,没有皮哥的服战总觉得少点什么……

皮哥没队
皮哥没队

  甲组桑浦山 :御天家族能否卫冕?

  关注度:★★★★★

  御天家族上联强势夺冠,并且和蚩尤打起对攻战取胜。依靠着当时熊猫、雷霆等输出系的强大火力,完全压制了其他区。而这次服战,首先是龙宫雷霆在87联结束后已经出手雷霆号,虽然御天家族表示不会有太多影响,可是今天上午又爆出主力大唐兔纸和主力化生敷衍要卖号,两人是否继续参加服战还未知。不过我们需要知道,上联服战桑浦山就是哀兵出征,并夺冠击杀蚩尤,此次再度爆出如此多的不利消息,会否刺激桑浦山斗志?让他们实现卫冕呢?我们一起期待!

  相关资讯:服战前惊爆:桑浦山主力大唐化生卖号告别

88联前瞻
88联前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玩家点评:东方明珠战神被黑一事 下一篇:梦幻西游2东方明珠战神后续:逆家颇得民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