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梦幻87联服战决赛对战表 世界之窗VS桑普山

87联决赛对战表已经刷出,巅峰对决,谁是英雄,谁能站在武神坛之巅,带领天下群雄封印蚩尤呢?

  相关资讯:87联半决赛表:桑浦山蝴蝶泉相逢看谁胜!

  87联决赛对战表已经刷出,巅峰对决,谁是英雄,谁能站在武神坛之巅,带领天下群雄封印蚩尤呢?

  (系统) 比赛结果报告:本轮过后丙级参加决赛的队伍已经产生,他们是南粤风采代表队、国子监代表队。参加3、4名争夺的队伍也已经产生,他们是雨花台代表队、青花瓷代表队下轮比赛开始的时间20:00点整。

  (系统) 比赛结果报告:本轮过后乙级参加决赛的队伍已经产生,他们是天马山代表队、西岳华山代表队。参加3、4名争夺的队伍也已经产生,他们是千里之外代表队、朱紫坊代表队下轮比赛开始的时间20:00点整。

  (系统) 比赛结果报告:本轮过后甲级参加决赛的队伍已经产生,他们是世界之窗代表队、桑浦山代表队。参加3、4名争夺的队伍也已经产生,他们是蝴蝶泉代表队、晚芳亭代表队下轮比赛开始的时间20:00点整。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上一篇:87联半决赛战报:世界之窗桑浦山决赛相约 下一篇:第87联武神坛 各组别各门派人数统计总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