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八卦新闻>

东方明珠服战号被骗 骗子CBG指定80块

东方明珠服战号被骗过程。

  相关文章:

  近期内战事件盘点:梦幻是否进入混乱时代

  此号是东方明珠服战大唐号,号的卖主是号主人的弟弟,帮着哥哥出售此号。此号估算价值应当有20W左右。

  卖主与骗子商议线下交易,卖主用自己小号购买此服战号,CBG指定80块,然后再将小号出售给骗子。

  却不想小号被骗子盗取,绑定手机、邮箱等资料都被修改,而后由于申诉次数过多,造成卖主自己无法申诉。

  卖号人在被骗后去公安局报案,公安局说要网易开个价值评估单,不然不给立案,卖号人打电话给网易,网易又说要协查函才给开价值评估单。但是开协查函又必须得立案,也就是说,两边都再推,网易也根本不把责任放在自己身上,有人说协查函是一些游戏公司,为了避免很多玩家盗号损失找到他们故意给玩家设置的一个屏障,一道坎。其他游戏公司也就不说什么了。网易这么一个大公司,而且都是玩了好几年梦幻的人,号也是自己慢慢搞起来的,说没了就没了,谁愿意呢。我相信如果网易要是真心对待玩家,认真去听取一下被骗的经过,不敷衍,一定是有机会可以找回损失的。

  叶子猪友情提醒:线下交易没保障,各位玩家应当选择正规的交易平台。

被盗过程
被盗过程
分享到:
上一篇:近期内战事件盘点:梦幻是否进入混乱时代 下一篇:毁尽三观 梦幻西游2恶搞版美少女系列锦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