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十周年美文第六期:追忆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今天是11月18日,第六篇回顾美文《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由墨荷推荐。

  相关文章: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四年前的服战世界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今天是11月18日,第六篇回顾美文《追忆:曾经站在武神坛巅峰的英雄》由墨荷推荐。本文由西门の追命于10年9月23日发表,当时正处于武神坛鼎盛时期。

  推荐理由:此文系统地总结了武神坛早期到中期的各种流派打法以及当时代所涌现的武神坛英雄,那些中早期为探索武神坛战术而孜孜不倦的英雄们,他们对梦幻打法所作出的贡献是无法磨灭的历史。

  (注;欢迎进入论坛推荐经典美文,获得采用并上首页奖励50—100猪币,50猪币=50点卡>>>>推荐入口<<<<)

  公元2006年6月17日,第一届武神坛之战举行,至今,已过了五个年头。从第一届,转眼就到了第五十届,从城隍庙夺得第一届武神坛之战冠军,到东方明珠第一次成功封印蚩尤,到轰轰烈烈的四十九联,期间英雄辈出,涌出众多著名人物、战术指挥。在五十联即将上演的今天,让我们回顾一下这些年里,那些名噪一时的冠军们。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德阳文庙

  关键词:四冠王、原味小雨、冥家族、最年轻甲组冠军、德阳定律

  代表人物:原味小雨、冥想

  德阳文庙,史上最年轻的武神坛冠军,2006年6年16日合江门开区到2008年7月,历时两年,夺得第一次服务器冠军,这一纪录由原味小雨队伍创造。德阳文庙的武神坛历时主要分为原味小雨时代和冥家族时代,现在分开叙说。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今日话题:消极比赛是否应该处罚? 下一篇:梦幻西游2每周玩家心声第四期:希望杜绝消极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