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感人!我要给她抓瑞兽

第十篇回顾美文《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新建个论坛ID就为发这一个帖子,自己的一些经历及感慨,希望有人能耐着性子看完。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一期:十周年人物美文:那些我们心中永远的偶像

  第二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假如,一天,世界晴

  第三期:十周年美文:五周年,谁又带得走纪念碑?

  第四期:十周年美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路

  第五期: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四年前的服战世界

  第六期:十周年美文第六期:追忆武神坛巅峰的英雄

  第七期:十周年美文第七期: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第八期:十周年美文第八期:五年光阴匆匆过纯真不再

  第九期:十周年美文第九期:游戏时心灵最初的港湾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1月22日,第十篇回顾美文《最感人梦幻故事:我要给她抓瑞兽》。本文由只发这一贴于2011年3月2日发表于叶子猪游戏网,由墨荷推荐。

  推荐理由:这个一个很真实、很感人的故事,在大部分玩家身边都发生过,但是有多少人去珍惜?不少玩家纷纷发出“我要去抓瑞兽”、“我要去洗芙蓉”、“我要帮你洗虾兵”的感叹!但是真正会去做的又有几何?本文作者带我们走入其与女主角邂逅的爱情故事,回味那段峥嵘岁月,回味最初的感动。末尾一句“对她好点,给她抓瑞兽,给她洗虾兵”更是感动了无数梦幻玩家。

  (点击此处>>>>我要推荐<<<<进入论坛推荐美文,获得采用奖励50-100点卡)

  新建个论坛ID就为发这一个帖子,自己的一些经历及感慨,希望有人能耐着性子看完。

  取出宝石商人里的几个图,挖了个66,又想起了她,她叫永远の失落。

月宫幽会
月宫幽会

  认识她的时候是在05年,老君阁,她是个50多级的舞天姬,一个小帮的帮主,我卖一条50级的慈航飘带,开价200W,她很痛快的买下了。在当时那东西确实不值这么多钱(200W大概等于4张150点卡),黑完一个小女孩,心里着实有点内疚。虽然很快就忘记了这件事,直到有天晚上她突然M我,我心想完了,肯定是来骂的,没想到她很开心的告诉我,上次帮战她第一次用了慈航,结果她们队伍反败为胜,所有的人都夸她,那天是她玩游戏最开心的一天,后来找了我好多天都没有找到,终于看到我世界喊话,所以专门来谢谢我。我们互加了好友,偶尔聊天,知道她上初二,才16岁,感觉她总是很开心,可当我问起为什么起名叫永远の失落,她却没有回答。

  我在老君的游戏生涯始终不太顺利,在经历了跟龙神爷爷、天神妹妹两口子的偷袭、野外后,身心疲惫,紧接着由于自己的疏忽,在网吧只退了会员,号没有下线,装备宝宝被人拿光,并最终因为跟好朋友翻脸,我决定离开老君。我告诉她我决定去个新区玩,并打算开个帮,跟她结婚,让她过去帮我管理帮派,没想到她很痛快的答应了,放弃了她在老君的一切跟我到了星海湾。

本文导航
  • 第1页:十周年美文:我要给她抓瑞兽
  • 第2页:爱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套装点化推动生死劫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大唐名人评选候选者简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