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十周年美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路

梦幻西游十周年美文第四篇。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今天是11月16日,第四篇回顾美文《让我多看你一眼 回眸服战曾经走过的路》由鸡翅推荐。

  十周年美文汇总入口:十周年美文系列汇总贴

  推荐理由:本文由崇拜、天天等于2010年11月发表在叶子猪论坛,当时梦幻正在从成熟时期进入到群雄并起的鼎盛时期,这篇文章回顾了之前服战的点点滴滴,以优美的文笔阐述了发生在服战历史上的一笔笔感人故事。而今天正是88联服战之日,借以此文瞻仰服战前辈光辉从中获得一些启示,让未来服战更为精彩。

  (注;欢迎进入论坛推荐经典美文,获得采用并上首页奖励50—100猪币,50猪币=50点卡>>>>推荐入口<<<<)

  武神坛——梦幻的巅峰,发展至今已经整整33个月了(前年春节有一个月未举行)。回首我们曾经走过的路,那里蕴含了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承载了太多太多的艰难困苦。“武神坛·战将”一个让人魂牵梦萦的称谓、梦幻里至高无上的称谓,很多人为了她乐此不疲的奋斗,一次次的跌倒又一次次的站起来。然而,每次仅仅只有一个队伍能把她带走,因此这里成就更多的只能是遗憾。很久了,能够坚持下来已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仅以此文,献给所有为了心中的理想无限奋斗着的勇士们!

  也许你还在奋斗着,也许你曾经经历过,不管怎样,至少你努力过。看看这些曾经的巅峰对决,也许你能发现些什么,也许其中就有你的身影!

  1联决赛城隍庙VS东方明珠

  关键词:控制

联
1联

  这一界联赛让很多人对STL有了新的认识,开始放弃DT.在冠军方面,城隍的成功让我们看见了两个点利用的巧妙性,一是LG飞升后所谓的垃圾技能二龙戏珠的妙用,以及被视为鸡肋的特技笑里藏刀的使用让人眼前一亮,其LG基本一直坚持二龙,其整支队伍四人佩带笑里,彻底打破了对方喝酒CH,喝酒JQ以及对方 DT破血弱点的计划性攻击,而其双封三攻击的队伍成为一段时间的常规型队伍.

  2联决赛东方明珠VS吉祥谷

  关键词:清宠

联
2联

  这一界给人更多印象的应该是东方明珠的封印成功.东方的打法也成为这一时期的一大主流打法,三封双攻击,依靠对对方五龙的消耗以及自身攻击的清宠能力造成对方的补给不足,从而拿下比赛,典型的三封战术.值得一提的是,一联小比等人的加点方式让很多STL醒悟,虽然二联还归属于封系的胜利,但STL已经开始锋芒毕露.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梦幻五周年,谁又带得走一块纪念碑? 》 下一篇:梦幻西游2官方开出消极比赛罚单:紫禁城晚芳亭取消成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