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23期:献给80后90初的我们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18期:十周年美文第18期:年华过境走不出北极

  第19期:十周年美文第19期:这些名字 有谁勾起回忆

  第20期:十周年美文第20期:诸神的黄昏 送给那些人

  第21期:十周年美文第21期:追忆灵隐寺服战团队留念

  第22期:十周年美文第22期:纪念属于我的梦幻西游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2月5日,第23篇回顾美文《大学时代:献给80后90初的我们》。本文由如诗于2010年9月9日发表在叶子猪,由鸡翅推荐。

  推荐理由:在一个地方待得太久就会渐渐忘掉时间,有时候我会幻觉自己明天还要背着包出现在那个写着管理学院、文学院的楼宇之下,于是我想起了自己的大学,想起了我和梦幻的相逢。十年的梦幻,四年的大学,作者这篇文章写下了我们这代人共同的回忆。

  原文:

  某区,双,某人:蓬莱的++++++++++++++++++++++++++++++

  半小时后,依然组不起队伍来

  不禁感慨到:学生都开学了啊,人明显少了····

  没错,这样的感慨,不只一个人发出。

  当大家把目光都集中在全民PK赛,玩家见面会,天天向上的时候,是否注意到区里有些人已经悄然的离去,上线时间越来越少?

  9月美好的季节,9月是忙碌的季节,9月是一个新的开始。

  9月是学生开学的季节,又一批学生走进了校园,开始投入到忙碌学业中。

  9月一到,区里明显没有假期那样热闹。

回忆
回忆开学

  是的,9月,是学生开学的时节

  学生一族,是梦幻玩家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学生一族,给一个区带来不一样的活力与青春。

  毫无疑问的,现代的大学生,是梦幻西游玩家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有着另别人羡慕的花季青春,无限的活力,我们对于新的东西,总是充满好奇。大学不同于高中初中,我们有更强的自主意识,有更缜密的思维,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现在的大学时代,是属于80后90初的时代!

  所谓80后90初,是指80年代末90年代初1989--1990年的孩子们,范围再大一点,可以说是1988年末到1991年初之间出生的我们。说我们是80后可是80后的很多东西我们没有听说过,说我们是90后我们却没有那么不知轻重,没有那么非主流。

  我们这一代,上学时间莫过于96,97,随后的9年义务教育,让我们开始认识这个精彩的时代。

  我们这一代,并非真正意义上的80后,因为我们与90后是如此接近,以至于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相似。

  我们这一代,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90后,因为我们受到太多太多80后的影响。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周年美文第21期:追忆灵隐寺服战团队留念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7042.shtml

十周年美文第20期:诸神的黄昏 送给那些人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16091.shtml

十周年美文第19期:这些名字 有谁勾起回忆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381.shtml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7期:献给那些武神坛英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021.shtml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4308.shtml

【十周年回顾】网游先河梦幻来了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3172.shtml

十周年美文:那些刻骨铭心的照片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1561.shtml

【十周年回顾】特别回顾之土豪们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15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