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网游先河梦幻来了

梦幻来了
梦幻来了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2月14日,献上系列三第14记:《梦幻来了》开创网游先河,梦幻综艺同样精彩!

  2012年7月底《梦幻来了》开播

  2012年7月底,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首创网游玩家综艺秀《梦幻来了》。据说《梦幻来了》首播三天内网络点击破百万,第一网游继合作亚洲天王周杰伦之后再次以一种跨界的全新姿态取得了不一样的风光!

  《梦幻来了》出场嘉宾介绍:

  主持人:黄子佼 台湾综艺秀节目金牌主持人、名嘴。

  嘉宾:血战 梦幻西游知名指挥,现任流花湖指挥。曾经带领多个不同服务器夺得武神坛冠军

  嘉宾:水美眉 河姆渡乃至整个《梦幻西游》最著名的盘丝洞玩家,2007年12月7日,是他让生死九剧情孔雀明王的不败神话成为历史。

  嘉宾:丫头 温婉可人的丫头散发着特有的清新气质,别看她低调、简单,她可是张柏芝的御用替身,才艺和气质兼具!

  嘉宾:布丁坏坏 她是可爱的骨精灵,是才艺双全的多面娇娃。她是平湖秋月第一盘丝,更是出名的合宠小公主。

  嘉宾:霓霓 她是《梦幻西游》超人气萝莉,娇小可爱、率真纯洁的她,被称为《梦幻西游》“小杨幂”。

  嘉宾:冥さ罂 骨灰级《梦幻西游》玩家,2010中国小姐桂林分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5强佳丽!她是充满自信的梦幻女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题:梦幻西游叶子猪独享特权礼包发号

xyq.yzz.cn/special/fh1213/

十周年美文第31期:时光带不走 父亲的爱

xyq.yzz.cn/dujiacehua/201312-722945.shtml

第88联服战属性装备宝宝汇总:神器满天飞

xyq.yzz.cn/show/property/201311/707817.shtml

神佑高伤武器 造就打不死的狮驼

xyq.yzz.cn/video/region/201312/723507.shtml

清纯美女真人秀:你好 我叫桃子

xyq.yzz.cn/player/201312/723502.shtml

曝光:河姆渡89联三个输出门派

xyq.yzz.cn/show/property/201312/723496.shtml

曝光89联乙冠普陀山属性:有神器

xyq.yzz.cn/show/property/201312/723493.shtml

89联人数统计:神木林甲组0人

xyq.yzz.cn/war/201312/7234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