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9期:这些名字 有谁勾起一丝回忆光芒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美文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13日开始至12月底,每天回顾一篇经典美文,看看梦幻十年间那些名人留下的名言以及玩家在梦幻中的爱恨情仇,欣赏他们优美的文笔。

  第十四期:十周年美文第14期:左手德阳右手明秀园

  第十五期:十周年美文第15期:那些记忆里的似水流年

  第十六期: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第十七期: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7期:献给那些武神坛英雄

  第十八期:十周年美文第18期:年华过境走不出北极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

  今天是12月01日,第19篇回顾美文《梦幻图文:年华过境走不出北极》。本文由夜星飘云于2010年09月30日发表于梦幻西游官方论坛,由墨荷整理推荐。

  推荐理由:本文作者回忆的这些人物,或许他们不是那么出名,不像那些偶像般如雷贯耳,但他们曾经或多或少地影响了梦幻一代人,给梦幻带来了或大或小的变革。走进他们,如同阅读一本梦幻史记。时光易催人老,但却磨灭不了早期梦幻先驱苦苦探索的历史事迹。

  这些人物,或许他们不是那么出名,不像那些偶像一般的如雷贯耳,他们曾经或多或少的影响了梦幻一代人。

  给梦幻带来了或大或小的变革,现在他们的脚步远去了,随着时间的流逝,还有多少人会记得他们呢?

  1、尘枫蝶舞

  好陌生的名字,不是么,但对于04年的玩家,这个名字是如雷贯耳的,为什么?因为她是全梦幻第一个145玩家,这个牌子够大吧。

  楚楚喝酒无限慈航的发明人,逼得WY连续修改2次楚楚设置的人(一次不能用特技,一次喝酒现身) 她在NE村的地位 丝毫不亚于小猪妮妮 如今 她已经远去 剩下的 只有青灯苦守的NE村弟子。

啊啊啊啊啊
尘封蝶舞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寺名人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14843-1-1.html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7期:献给那些武神坛英雄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5021.shtml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坐骑使玩家属性多样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4590.shtml

梦幻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4308.shtml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法宝推出丰富PK战术

xyq.yzz.cn/dujiacehua/201311-7124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