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汶川地震让玩家团结

回顾汶川地震,那个时候梦幻的玩家们自发在线上线下组织捐款、并有许多玩家自发去灾区充当志愿者。那个时候的梦幻没有帮派之争,没有服务器之争,没有利益之争,爱充满每个角落,玩家们团结一致。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1月28日,献上系列二第13记:汶川地震,梦幻玩家自发捐款、组织志愿者到灾区进行救助,那段时期的梦幻充满爱,玩家团结。

  2008年5月12日,那一天悲痛是永恒的主题。在五年多的时间里,或许已经有人开始淡忘甚至遗忘那些伤痛,但忘却历史会让我们失去双眼,我们需要回忆,即便如此沉重的回忆让人无法喘气。那个时候梦幻的玩家们自发在线上线下组织捐款、并有许多玩家自发去灾区充当志愿者。那个时候的梦幻没有帮派之争,没有服务器之争,没有利益之争,爱充满每个角落,玩家们团结一致。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天佑中华

  还记得五年前像往常一样喊你抓鬼的兄弟么?

  还记得他曾经为了保护你却自己见了小白么,记得他和你从东海湾杀到蓬莱的一点一滴么,

  突然的一瞬间,他的角色缓慢了,你以为他又不小心踢掉了网线,你有些小小的不耐烦,却还是耐心的等着他上线。

天佑中华
天佑中华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候选名人简介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6期:假如 世界晴一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