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化生候选名人简介

叶子猪独家评选门派代表人物,今天是第三个门派,也是平常活动中队伍生存的保障——化生寺。28-29日玩家补充候选人,29-12月1日投票。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回顾十年间各门派代表人物的光辉事迹,叶子猪独家策划评选每个门派最具代表力的人物三位。

  流程为人族门派、魔族门派、仙族门派,由叶子猪提名相应候选人,第二日玩家进行补充提名候选人,第三日开放投票选出得票数最高的三个代表人物进入最终评选。当一个门派结束后放出下一个门派,其中每天将抽取活动参与玩家发放幸运奖励,每人奖励50猪币。(50猪币=50点卡)

  具体活动规则请看:【十周年门派代表人物活动】评选各门派代表,每日100猪币

    相关门派名人简介:【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大唐名人候选者简介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女儿名人候选者简介

  今天是第三个门派,也是平常活动中队伍生存的保障——化生寺。28-29日玩家补充候选人,29-12月1日投票。

  梦幻西游十年门派代表人物之化生候选名人简介

  我XX你XX

化生名人
我XX你XX

  背景介绍

  人物我XX你XX

  服务器:明秀园

  夺冠次数:2次

  个人简介:

  他是史上第二个连冠团队主力辅助,明秀元老,史诗级的化生。他的出现让人知道了化生也可以是服战的主角,也能够为团队带来胜利。在化生式微的情况下,我XX你XX带给了化生一缕复兴的曙光。

  推荐理由:

  明秀元老,第二个连冠团队主力辅助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5期:那些藏在记忆里的似水流年 下一篇:【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汶川地震让玩家团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