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独家策划>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宝宝装备提升地位

2007年梦幻放出了《法宝传奇》资料片,宝宝装备第一次开始出现,然后在游戏中不断进行改进,最终出现了宝宝套装、吸附石、点化石等一系列改动,形成了完整的宝宝装备系统。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梦幻十周年系列汇总:回顾梦幻风风雨雨

  今天是11月27日,献上系列二第12记:宝宝装备推出平衡梦幻经济,并提升了宝宝地位。

  2007年梦幻放出了《法宝传奇》资料片,宝宝装备第一次开始出现,然后在游戏中不断进行改进,最终出现了宝宝套装、吸附石、点化石等一系列改动,形成了完整的宝宝装备系统。可以说这一系统提升了宝宝的地位,让宝宝在PK中拥有了较强生存能力,并导致宝宝价格一路走高,并且也起了平衡经济的作用。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宝宝装备简介

  每只召唤兽可穿戴3件装备,种类及附加属性如下:

部位 装备种类 主属性 可能出现的附加属性
颈部 项圈 速度   伤害、灵力、MP、HP、体质、
耐力、法力、力量、敏捷
身体 铠甲

防御

手腕 护腕 命中率

  装备获得方法:

  玩家可以在练级地点直接获得系统掉落的召唤兽装备,也可以通过打造来获得。

  召唤兽装备的打造没有任何人物技能的要求,玩家只要拥有制造的材料就可以做出召唤兽的装备。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女儿名人评选投票开启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第15期:那些藏在记忆里的似水流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