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录像下载>跨服>

人间大炮出击 梦幻西游2齐云楼雄鹰岭决战华山之巅

  相关录像黄泉之息发力 梦幻西游2孟良崮天科皇宫生死

  这是一场来自于齐云楼对战雄鹰岭的华山战斗,喜欢暴力的同学绝对不容错过。

  观战方:DF、ST、DT、ES、FC

  对战方:ST、ST、FC、ES、MW

  双方均开启虎阵,对战方比较暴力,两只飞机外加一个不稳定火炉,不过恢复是问题。

  观战方的ST开场直接破血对战方队长位置的BB,但那BB还站着,而观战方二架飞机直接开起,观战方右侧猫灵被失魂,在两波输出狂轰滥炸下,支撑不住倒下了,而DT也差点倒下,打得比较奔放啊!

齐云楼决战雄鹰岭
齐云楼决战雄鹰岭
  对战方MW群秒控尸,被击倒的猫灵顶不住啊,观战方的ES都舍生自己了,而观战方为缓解一波压力,果断将对战方ST点倒,这边飞机也闪亮出击了,瞬间对战方BB飞了一大片。
齐云楼决战雄鹰岭
齐云楼决战雄鹰岭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话题:问题征集!叶子猪语音采访雄鹰岭团队

bbs.yzz.cn/thread-5203635-1-1.html

封系经典对决 63联小组赛雄鹰岭VS河姆渡

xyq.yzz.cn/video/match/201111/395176.shtml

各种神器! 雄鹰岭服战玩家装备震撼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109/369955.shtml

61联武神坛之战选拔赛前瞻:东钱湖巅峰对决

xyq.yzz.cn/war/201108/353054.shtml

雄鹰岭神威第一大唐展示 装备宝宝很暴力

xyq.yzz.cn/show/property/201107/344471.shtml

黄得不靠谱 齐云楼狮驼岭离别展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1/713175.shtml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