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土豪的2件无级别特技装备 12技能老鼠林中鸟已到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土豪的两件17锻无级别特技装备;2. 12技能老鼠林中鸟已到位;3. 你的包子卡怎么多了9个金刚石?4. 打造出气血和伤害的宝宝装备;5. 话题:遇到临时符捡漏,你会怎么做?

  一、土豪的2件17锻无级别特技装备

  玩家“落雪”投稿,在游戏的时候看到区里有土豪发传音晒装备,17锻黑宝石的无级别破甲术130级腰带,17锻黑宝石的无级别太极护法150级鞋子,强的一塌糊涂。

  游戏中无级别特技装备非常稀少,无级别破甲术130级腰带和无级别太极护法150级鞋子都很暴力,土豪象征。

  二、12技能老鼠林中鸟已到位

  之前报道中有玩家合出了12技能满页老鼠,技能除了夜战之外已经全红,最近玩家已经给老鼠打上了传说中的“林中鸟”,这可以说是第一老鼠了吧?

  之前有玩家吐槽物理宝宝没有林中鸟不能说第一,这回有林中鸟,满足广大玩家的要求,应该是第一老鼠了。

  吃上两年元宵和真经,这老鼠就非常爆炸了。下一年是鼠年,不知道超级神鼠能不能跟这老鼠比一比呢?

  三、你的包子卡怎么多了9个金刚石?

  第一张包子卡,玩家妥妥的避开所有高额奖励,很真实的包子卡。第二张图是另外玩家晒出来的包子卡,除了包子外,还送了9个金刚石,太狗托了。

  包子卡的魅力所在就在于不管中不中都有个包子,这还是很给力的。至于能否出9个金刚石之类的就看运气了,反正年卡在总会中一两次的吧?

  四、打造出气血和伤害的宝宝装备

  宝宝装备出伤害还加气血的不多,这宝宝装备虽然算不上非常高端,平时帮战,华山和剑会用还是很不错的。

  五、话题:遇到临时符捡漏,你会怎么做?

  有玩家上线打临时符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摊位的速度符摆3333,很显然少打1个零,这应该算捡漏吧?如果你遇到上面的情况会怎么做呢?

  A:不用问了,肯定秒到没活力了,最多我秒完告诉她就好了。

  B:秒完再说,等会我回来再看看她有没活力,继续秒……

  C:人家摆摊也把不容易啊,可能通宵完,眼花乱摆上去睡觉了呢?还是告诉他好一点,要是他没睡还能改回来。

  D:加临时提醒一下比较好,要是没回就自己秒,将差价补给对方就好了,就3W一张临时符想考研我人品?没门。

  E:加临时没回?我会非常“热心”发传音告诉你速度符摆少一个3,要是你看到了呢?别谢我,我是梦幻大好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